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0

出 处

经 文

书 24:16 百姓回答说,我们断不敢离弃耶和华去事奉别神;
书 24:20 你们若离弃耶和华去事奉外邦神,耶和华以好处待你们之后,必转而以祸患待你们,把你们灭绝。
士 2:13 离弃耶和华,去事奉巴力和亚斯他录。
士 10:6 以色列人又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去事奉诸巴力和亚斯他录,并亚兰的神、西顿的神、摩押的神、亚扪人的神、非利士人的神,离弃耶和华,不事奉祂。
王上 18:18 以利亚说,使以色列遭灾的不是我,乃是你和你父家;因为你们离弃耶和华的诫命,去随从诸巴力。
王下 17:16 他们离弃耶和华他们神的一切诫命,为自己铸了两个牛犊的像,造了亚舍拉像,敬拜天上的万象;并且事奉巴力。
王下 21:22 离弃耶和华他列祖的神,不行耶和华的道路。
代下 7:22 人必说,是因此地的人离弃耶和华他们列祖的神,就是领他们出埃及地的神,去依附别神,敬拜事奉别神,所以耶和华使这一切灾祸临到他们。
代下 12:1 罗波安的国坚立强盛的时候,他就离弃耶和华的律法,以色列众人也都随从他。
代下 21:10 这样,以东人背叛,脱离了犹大的手下,直到今日。那时,立拿人也背叛,脱离了犹大的手下,因为约兰离弃耶和华他列祖的神。
代下 24:18 他们离弃耶和华他们列祖之神的殿,去事奉亚舍拉和偶像;因他们这罪过,就有忿怒临到犹大和耶路撒冷。
代下 24:20 那时,神的灵披戴在祭司耶何耶大的儿子撒迦利亚身上,他就站在民以上,对他们说,神如此说,你们为何干犯耶和华的诫命,以致不得亨通呢?因为你们离弃耶和华,所以祂也离弃你们。
代下 24:24 亚兰人的军兵虽然只来了一小队,耶和华却将大队的军兵交在他们手里,是因犹大人离弃耶和华他们列祖的神,所以藉亚兰人向约阿施执行惩罚。
赛 1:4 嗐,犯罪的国民,罪孽深重的百姓,作恶的种类,行事败坏的儿女!他们离弃耶和华,藐视以色列的圣者,与祂生疏而退后。
赛 1:28 但悖逆的和犯罪的必一同败亡,离弃耶和华的必致消灭。
赛 65:11 但你们这些离弃耶和华,忘记我的圣山,给时运摆筵席,给天命盛满调和酒的,
耶 2:19 你自己的恶必惩治你,你背道的事必责备你。因此要知道并看见,你离弃耶和华你的神,对我毫无畏惧,乃为恶事,为苦事;这是主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耶 17:13 耶和华以色列的盼望阿,凡离弃你的必至蒙羞。耶和华说,转离我的,他们的名字必写在土里,因为他们离弃耶和华这活水的泉源。
何 1:2 耶和华初次与何西阿说话,对他说,你去娶淫妇为妻,也收那从淫乱所生的儿女,因为这地大行淫乱,离弃耶和华
何 4:10 他们吃,却不得饱;行淫,而不得增多;因为他们离弃耶和华,不遵从祂。
[1]  1/1页 共2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