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2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4:29 现在你们又要把这个带去离开我,倘若他遭害,那便是你们使我白发苍苍、悲悲惨惨的下阴间去了。
士 16:17 参孙就把心中的一切都告诉了她,对她说,向来人没有用剃刀剃我的头,因为我从母腹里就归神作拿细耳人;若剃了我的头发,我的力气就离开我,我便软弱像所有的人一样。
撒上 28:15 撒母耳对扫罗说,你为什么搅扰我,招我上来?扫罗回答说,我甚窘急;因为非利士人攻击我,神也离开我,不再藉申言者或梦回答我。因此我呼唤你,请你指示我应当怎样行。
王上 20:36 他就对那人说,你既不听从耶和华的话,你一离开我,必有狮子咬死你。那人一离开他,果然有狮子遇见他,把他咬死了。
伯 9:34 愿祂使祂的刑杖离开我,不使我因祂的可畏而惊惶;
赛 38:12 我的住处已被拔起离开我,好像牧人的帐棚一样。我已将性命卷起,像织布的卷布一样;耶和华必将我从织布机头剪断;无论昼夜,你要使我终结。
结 14:11 好使以色列家不再走迷离开我,不再因自己一切的罪过玷污自己,只要作我的子民,我作他们的神,这是主耶和华说的。
结 44:10 当以色列人走迷的时候,有利未人远离了我,他们走迷离开我,随从自己的偶像,他们必担当自己的罪孽。
何 11:7 我的民偏要背道离开我,众申言者虽然招呼他们归向至上的主,却无人尊崇祂。
太 25:41 然后祂又要对那左边的说,你们这被咒诅的,离开我,进入那为魔鬼和他的使者所预备的永火里去。
太 26:42 祂第二次又去祷告说,我父阿,这杯若不能离开我,必要我喝,就愿你的旨意成就。
路 5:8 西门彼得看见,就俯伏在耶稣膝前,说,主阿,离开我,因我是个罪人。
[1]  1/1页 共1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