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5

出 处

经 文

民 11:28 摩西的帮手,嫩的儿子约书亚,就是摩西所拣选的一个人,说,请我主摩西禁止他们。
申 4:23 你们要谨慎,免得忘记耶和华你们神与你们所立的约,为自己雕制偶像,就是耶和华你神所禁止你制造的任何形像;
撒上 3:13 我曾告诉他,我必因他所知道的罪孽,永远降罚与他的家;因为他儿子自招咒诅,他却不禁止他们。
撒下 13:13 你玷辱了我,我要将我的羞耻带往那里去呢?至于你,你在以色列中也必成了愚妄人。现在请你向王题说,他必不禁止我归你。
伯 7:11 至于我,我也不禁止我口;我灵困苦,我要发出言语;我魂苦恼,我要吐露哀情。
诗 34:13 你要禁止舌头不出恶言,嘴唇不说诡诈的话。
诗 119:101 禁止我的脚走一切的邪路,为要遵守你的话。
箴 1:15 我儿,不要与他们同行这道路;禁止你的脚走他们的途径。
传 2:10 凡我眼所要的,我没有不给的;我不禁止我的心有任何的享乐;因我的心在我一切劳碌中得了快乐,这就是我从一切劳碌中所得的分。
耶 31:16 耶和华如此说,你禁止声音不要哀哭,止住眼目不要流泪,因你所作的工,必有赏赐;他们必从敌人之地归回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耶 48:10 松散怠慢为耶和华作工的,必受咒诅;禁止自己刀剑不经血的,必受咒诅。
太 19:14 耶稣却说,让小孩子到我这里来,不要禁止他们,因为诸天之国正是这等人的。
可 9:38 约翰对耶稣说,夫子,我们看见一个人在你的名里赶鬼,我们就禁止他,因为他不跟从我们。
可 9:39 耶稣说,不要禁止他,因为没有人在我的名里行异能,反倒能轻易毁谤我。
可 10:14 耶稣看见就恼怒,对门徒说,让小孩子到我这里来,不要禁止他们,因为神的国正是这等人的。
路 9:49 约翰说,夫子,我们看见一个人在你的名里赶鬼,我们就禁止他,因为他不与我们一同跟从你。
路 9:50 耶稣说,不要禁止他;因为不抵挡你们的,就是帮助你们的。
路 18:16 耶稣却叫他们来,说,让小孩子到我这里来,不要禁止他们,因为神的国正是这等人的。
路 23:2 就控告祂说,我们查出这人煽惑我们的人民,禁止纳税给该撒,且说自己是基督,是王。
徒 10:47 于是彼得说,这些人既受了圣灵,与我们一样,谁能禁止他们在水里受浸?
徒 16:6 圣灵既然禁止他们在亚西亚讲道,他们就经过弗吕家和加拉太地区。
林前 14:39 所以我弟兄们,你们要切慕申言,也不要禁止说方言。
提前 4:3 他们禁止嫁娶,禁戒食物,就是神所造,给那些信的人,并认识真理的人,感谢着享受的。
彼前 3:10 因为“那想要爱生命,看见好日子的,要禁止舌头不出恶言,嘴唇不说诡诈的话;
约参 1:10 所以我若去,必要题起他所行的事,就是他用恶言妄论我们;还不以此为足,他自己不接待弟兄,有人愿意接待,他也禁止,并且把他们赶出召会。
[1]  1/1页 共2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