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80

出 处

经 文

出 10:25 摩西说,你也得使我们有祭物和燔祭牲,我们好献祭给耶和华我们的神。
出 23:18 不可将我祭牲的血与有酵的物一同献上;也不可将我节期祭牲的脂油留到早晨。
出 29:28 这要作亚伦和他儿子们从以色列人中永远所得的分,因为这是举祭。这要从以色列人平安祭的祭牲中,作为献给耶和华的举祭。
出 34:25 你不可将我祭牲的血与有酵的物一同献上;逾越节的祭物,也不可留到早晨。
利 1:4 他要按手在燔祭牲的头上,燔祭牲便蒙悦纳,为他遮罪。
利 1:6 那人要剥去燔祭牲的皮,把燔祭牲切成块子。
利 1:9 但燔祭牲的内脏与腿,那人要用水洗。祭司要把这一切全烧在坛上,当作燔祭,献与耶和华为怡爽香气的火祭。
利 1:12 那人要把燔祭牲切成块子,切下头和脂油,祭司要把这些摆列在坛上火的柴上。
利 3:3 那人要从平安祭的祭牲中,将火祭献给耶和华。盖脏的脂油和脏上所有的脂油,
利 3:9 那人要从平安祭的祭牲中,将火祭献给耶和华。祭牲的脂油,靠近脊骨处取下的整条肥尾巴,盖脏的脂油和脏上所有的脂油,
利 3:14 那人要从这祭牲中,将供物当作火祭献给耶和华。盖脏的脂油和脏上所有的脂油,
利 4:10 与从平安祭牲的牛所取的一样;祭司要把¿™些烧在燔祭坛上。
利 4:24 他要按手在山羊的头上,在宰燔祭牲的地方,宰于耶和华面前;这是赎罪祭。
利 4:25 祭司要用指头蘸些赎罪祭牲的血,抹在燔祭坛的四角上,把其余的血倒在燔祭坛的基部。
利 4:26 所有的脂油,都要烧在坛上,正如平安祭牲的脂油一样。至于他的罪,祭司要为他遮盖,他就必蒙赦免。
利 4:29 他要按手在赎罪祭牲的头上,在宰燔祭牲的地方,把赎罪祭牲宰了。
利 4:31 又要把羊所有的脂油都取下,正如取平安祭牲的脂油一样。祭司要把这些烧在坛上,给耶和华作为怡爽的香气。祭司要为他遮罪,他就必蒙赦免。
利 4:33 他要按手在赎罪祭牲的头上,在宰燔祭牲的地方,宰了作赎罪祭。
利 4:34 祭司要用指头蘸些赎罪祭牲的血,抹在燔祭坛的四角上,把所有其余的血倒在坛的基部。
利 4:35 又要把所有的脂油都取下,正如取平安祭牲羊羔的脂油一样。祭司要把这些放在耶和华的火祭上,烧在坛上。至于他所犯的罪,祭司要为他遮盖,他就必蒙赦免。
利 5:9 他要把赎罪祭牲的一些血弹在坛的边上,其余的血要流在坛的基部;这是赎罪祭。
利 5:15 人若在耶和华的圣物上行事不忠实,无意中犯了罪,就要照你按圣所的舍客勒所估的银价,将赎愆祭牲,就是羊群中一只没有残疾的公绵羊,牵到耶和华面前为赎愆祭。
利 6:6 他还要照你所估定的价,把他的赎愆祭牲,就是羊群中一只没有残疾的公绵羊,牵到耶和华面前,给祭司为赎愆祭。
利 6:12 坛上的火要在其上一直烧着,不可熄灭。祭司要每早晨在上面烧柴,把燔祭摆列在上面,并在其上烧平安祭牲的脂油。
利 6:25 你要对亚伦和他儿子们说,赎罪祭的条例乃是这样:要在宰燔祭牲的地方,在耶和华面前宰赎罪祭牲;这是至圣的。
利 6:27 凡触着这祭肉的要成为圣;这祭牲的血若溅在什么衣服上,所溅的那一件要在圣处洗净。
利 7:2 人在那里宰燔祭牲,也要在那里宰赎愆祭牲祭牲的血,祭司要洒在坛的四边。
利 7:3 又要献上祭牲所有的脂油,就是肥尾巴,和盖脏的脂油,
利 7:8 祭司无论为谁献燔祭,要亲自得他所献那燔祭牲的皮。
利 7:14 从各样的供物中,他要取一个饼献给耶和华为举祭;这要归给洒平安祭牲之血的祭司。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8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