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74

出 处

经 文

出 10:25 摩西说,你也得使我们有祭物和燔祭牲,我们好献祭给耶和华我们的神。
出 34:15 恐怕你与那地的居民立约,他们随从自己的神行邪淫,给自己的神献祭时,有人邀你,你便吃他的祭物
出 34:25 你不可将我祭牲的血与有酵的物一同献上;逾越节的祭物,也不可留到早晨。
利 6:18 凡献给耶和华的火祭,亚伦子孙中的男丁都要吃这一分;这要作你们世世代代永远的定例。凡触着这些祭物的,都要成为圣。
利 6:26 为罪献这祭的祭司要吃这祭物,要在圣处,就是在会幕的院子里吃。
利 6:28 惟有煮祭物的瓦器要打碎;若是煮在铜器里,这铜器要擦磨,在水中涮净。
利 6:29 凡祭司中的男丁都可以吃这祭物;这是至圣的。
利 6:30 凡赎罪祭,若有一些血带进会幕,在圣所遮罪,这祭物就不可吃,必用火焚烧。
利 7:6 凡祭司中的男丁都可以吃这祭物;要在圣处吃;这是至圣的。
利 7:7 赎罪祭怎样,赎愆祭也怎样,两个祭是一个条例:用赎愆祭遮罪的祭司,要得这祭物
利 19:6 祭物要在献的当天或第二天吃,若有剩到第三天的,就要用火焚烧。
利 19:7 第三天若再吃,这祭物就是可憎的,必不蒙悦纳。
民 25:2 这些女子邀百姓来,给她们的神献祭,百姓就吃她们的祭物,跪拜她们的神。
申 18:8 除了他卖祖产所得的以外,他还可以与弟兄们吃同等分量的祭物
撒上 2:29 我所吩咐献在我居所的祭物和供物,你们为何践踏呢?你为何尊重你的儿子过于尊重我,将我民以色列所献一切供物中上好的部分肥己呢?
撒上 3:14 所以我向以利家起誓说,以利家的罪孽永不能藉祭物和供物得遮盖。
撒上 9:13 在他上邱坛吃祭物之先,你们一进城必遇见他;因他未到,百姓不能吃,因为他要为祭物祝福,然后请的客才吃。现在你们上去,这时候必遇见他。
撒上 26:19 现在求我主我王听仆人的话:若是耶和华激动你攻击我,愿耶和华收纳祭物;若是人激动你,愿他们在耶和华面前受咒诅;因为他们今日赶逐我,不容我在耶和华的产业上有分,说,你去事奉别神罢。
王上 13:2 神人凭耶和华的话向坛呼叫,说,坛哪,坛哪,耶和华如此说,看哪,大卫家必生一个儿子,名叫约西亚;他必将邱坛的祭司,就是在你上面烧香的,宰杀在你上面作祭物,将人的骨头烧在你上面。
代上 6:49 亚伦和他的子孙在燔祭坛和香坛上烧祭物和香,为着至圣所里一切的工,并为以色列人遮罪,是照神仆人摩西所吩咐的一切。
代下 29:31 希西®¶说,你们既然奉献自己归与耶和华,就要前来把祭物和感谢祭奉到耶和华殿里。会众就把祭物和感谢祭奉来,凡心中乐意的也将燔祭奉来。
代下 30:24 犹大王希西家赐给会众公牛一千只,羊七千只为祭物;众首领也赐给会众公牛一千只,羊一万只,并有许多的祭司使自己分别为圣。
代下 35:7 约西亚从羊群中,将绵羊羔和山羊羔赐给一般的民众,全部给那里的众人作逾越节的祭物,总数有三万只,还有牛三千只;这都是出自王的产业。
代下 35:8 约西亚的众首领也将甘心祭赐给百姓、祭司和利未人;又有管理神殿的希勒家、撒迦利亚和耶歇,将羊羔二千六百只,牛三百只,给祭司作逾越节的祭物
代下 35:9 利未人的首领歌楠雅,和他两个兄弟示玛雅、拿坦业,与哈沙比雅、耶利、约撒拔,将羊羔五千只,牛五百只,赐给利未人作逾越节的祭物
代下 35:14 然后为自己和祭司预备祭物,因为祭司们,就是亚伦的子孙,忙于献燔祭和脂油,直到晚上;所以利未人为自己和祭司们,就是亚伦的子孙,预备祭物
代下 35:15 歌唱的亚萨子孙,照着大卫、亚萨、希幔、和王的先见耶杜顿所吩咐的,站在自己的地方。守门的看守各门,不用离开他们的服事,因为他们的弟兄利未人给他们预备祭物
诗 40:6 祭物和供物,你不喜悦;你已经开通我的耳朵;燔祭和赎罪祭,非你所要。
诗 50:5 招聚我的圣民到我这里来,就是那些用祭物与我立约的人。
诗 50:8 我不是因你的祭物责备你,你的燔祭常在我面前。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7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