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78

出 处

经 文

出 29:12 要取些公牛的血,用指头抹在祭坛的四角上,把其余的血都倒在坛的基部。
出 30:18 你要用铜作洗濯盆和盆座,以便洗濯。要将盆放在会幕和祭坛之间,在盆里盛水。
出 30:28 祭坛和坛的一切器具、洗濯盆和盆座。
出 31:9 祭坛和坛的一切器具、洗濯盆和盆座,
出 34:13 却要拆毁他们的祭坛,打碎他们的柱像,砍下他们的木像,
出 35:16 祭坛、坛的铜网、坛的杠、和坛的一切器具,洗濯盆和盆座,
出 38:1 他用皂荚木作燔祭坛,是四方的,长五肘,宽五肘,高三肘。
出 40:6 把燔祭坛放在会幕的帐幕门前。
出 40:10 又要抹燔祭坛和坛的一切器具,使坛分别为圣;坛就成为至圣。
出 40:29 在会幕的帐幕门前,安放燔祭坛,把燔祭和素祭献在其上;是照耶和华所吩咐他的。
利 4:7 又把些血抹在会幕内、耶和华面前香坛的四角上,再把公牛所有其余的血倒在会幕门口、燔祭坛的基部。
利 4:10 与从平安祭牲的牛所取的一样;祭司要把¿™些烧在燔祭坛上。
利 4:18 又把些血抹在会幕内、耶和华面前香坛的四角上,再把所有其余的血倒在会幕门口、燔祭坛的基部。
利 4:25 祭司要用指头蘸些赎罪祭牲的血,抹在燔祭坛的四角上,把其余的血倒在燔祭坛的基部。
利 4:30 祭司要用指头蘸些羊的血,抹在燔祭坛的四角上,把所有其余的血倒在坛的基部。
利 4:34 祭司要用指头蘸些赎罪祭牲的血,抹在燔祭坛的四角上,把所有其余的血倒在坛的基部。
民 3:26 院子的帷子和门帘,(院子是围着帐幕和祭坛的,)并一切使用的绳子。
民 4:26 院子的帷子和门帘、(院子是围着帐幕和祭坛的、)绳子,并事奉用的一切器具;这些不论该怎么处理,他们都要去办。
申 7:5 你们却要这样待他们:拆毁他们的祭坛,打碎他们的柱像,砍下他们的木像,用火焚烧他们雕制的偶像。
申 12:3 也要拆毁他们的祭坛,打碎他们的柱像,用火焚烧他们的木像,砍下他们雕制的神像,并将它们的名从那地方除灭。
士 2:2 你们也不可与这地的居民立约,要拆毁他们的祭坛。你们竟没有听从我的话。你们这作的是什么事?
王上 1:50 亚多尼雅惧怕所罗门,就起来,去抓住祭坛的角。
王上 1:51 有人告诉所罗门说,看哪,亚多尼雅惧怕所罗门王,现在抓住祭坛的角,说,愿所罗门王今日向我起誓,必不用刀杀仆人。
王上 2:28 约押虽然没有归从押沙龙,却归从了亚多尼雅。这风声传到约押那里,他就逃到耶和华的帐幕,抓住祭坛的角。
王上 2:29 有人告诉所罗门王说,约押逃到耶和华的帐幕,现今在祭坛的旁边;所罗门就差遣耶何耶大的儿子比拿雅,说,你去将他杀死。
王下 18:22 你们若对我说,我们信靠耶和华我们的神;希西家岂不是曾将这位神的邱坛和祭坛废去,且对犹大和耶路撒冷的人说,你们当在耶路撒冷这坛前敬拜么?
代上 6:49 亚伦和他的子孙在燔祭坛和香坛上烧祭物和香,为着至圣所里一切的工,并为以色列人遮罪,是照神仆人摩西所吩咐的一切。
代上 16:40 好在燔祭坛上,每日早晚,照着一切写在耶和华律法书上,祂所吩咐以色列人的,常给耶和华献燔祭。
代上 21:26 大卫在那里为耶和华筑了一座坛,献燔祭和平安祭。他呼求耶和华,耶和华就应允他,使火从天降在燔祭坛上。
代上 21:29 摩西在旷野所造之耶和华的帐幕和燔祭坛,那时都在基遍的高处;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7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