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54页 共1618

出 处

经 文

创 8:20 挪亚为耶和华筑了一座坛,拿各类洁净的牲畜、飞鸟,献在坛上为燔
创 14:18 又有撒冷王麦基洗德带着饼和酒出来迎接;他是至高神的司。
创 22:2 神说,你带着你的儿子,就是你独生的儿子,你所爱的以撒,往摩利亚地去,在我所要指示你的山上,把他献为燔
创 22:3 亚伯拉罕清早起来,备上驴,带着两个仆人和他儿子以撒,也劈好了燔的柴,就起身往神所指示他的地方去。
创 22:6 亚伯拉罕把燔的柴放在他儿子以撒身上,自己手里拿着火与刀;于是二人同行。
创 22:7 以撒对他父亲亚伯拉罕说,父亲哪。亚伯拉罕说,我儿,我在这里。以撒说,请看,火与柴都有了,但燔的羊羔在那里?
创 22:8 亚伯拉罕说,我儿,神必自己预备作燔的羊羔。于是二人同行。
创 22:13 亚伯拉罕举目观看,不料,在他后面有一只公羊,两角扣在树丛中,亚伯拉罕就去取了那只公羊来,献为燔,代替他的儿子。
创 31:54 又在山上献,请众弟兄来吃饭。他们吃了饭,便在山上过夜。
创 35:14 雅各便在神与他说话的地方立了一根石柱,在柱上浇了奠,并且浇上油。
创 36:2 以扫娶迦南的女子为妻,就是赫人以伦的女儿亚大,和希未人便的孙女,亚拿的女儿阿何利巴玛,
创 36:14 以扫的妻子阿何利巴玛是便的孙女,亚拿的女儿;她给以扫生了耶乌施、雅兰、可拉。
创 36:20 那地原有的居民,何利人西珥的子孙记在下面,就是罗坍、朔巴、便、亚拿、
创 36:24 便的儿子是亚雅、亚拿。当时在旷野放他父亲便的驴,发现温泉的,就是这亚拿。
创 36:29 从何利人所出的各族记在下面,就是罗坍族、朔巴族、便族、亚拿族、
创 41:45 法老赐名给约瑟,叫撒发那忒巴内亚,又将安城的司波提非拉的女儿亚西纳给他为妻。约瑟就出去巡行埃及地。
创 41:50 荒年未到以前,安城的司波提非拉的女儿亚西纳,给约瑟生了两个儿子。
创 46:1 以色列带着一切所有的,起行来到别是巴,就献给他父亲以撒的神。
创 46:20 约瑟在埃及地生了玛拿西和以法莲,他们是安城的司波提非拉的女儿亚西纳给约瑟生的。
创 47:22 惟有司的地,约瑟没有买,因为司有从法老所得的常俸。他们吃法老所给的常俸,所以他们不卖自己的地。
创 47:26 于是约瑟为埃及的地立下定例,直到今日:法老必得五分之一,惟独司的地不归法老。
出 2:16 米甸的司有七个女儿;她们来打水,打满了槽,要给父亲的群羊喝水。
出 3:1 摩西牧养他岳父米甸司叶忒罗的羊群;一日领羊群往旷野的背面去,来到神的山,就是何烈山。
出 3:18 他们必听你的话;你和以色列的长老要去见埃及王,对他说,耶和华希伯来人的神遇见了我们;现在求你让我们走三天的路程,到旷野里去,我们好献给耶和华我们的神。
出 5:3 他们说,希伯来人的神遇见了我们。求你让我们走三天的路程,到旷野里去,我们好献给耶和华我们的神,免得祂用瘟疫或刀剑击打我们。
出 5:8 他们素常作砖的数量,你们仍旧向他们要,一点不可减少;因为他们是懒惰的,所以呼求说,让我们去献给我们的神。
出 5:17 但法老说,你们是懒惰的,懒惰的!所以你们说,让我们去献给耶和华。
出 8:8 法老召了摩西、亚伦来,说,你们祈求耶和华使青蛙离开我和我的民,我就让百姓去献给耶和华。
出 8:25 法老召了摩西、亚伦来,说,你们去,在这地献给你们的神罢!
出 8:26 摩西说,这样行本不相宜,因为我们要把埃及人所憎恶的,献给耶和华我们的神为;若把埃及人所憎恶的在他们眼前献为,他们岂不拿石头打死我们么?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54页 共161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