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1/7页 共195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4:12 他说,耶和华我主人亚伯拉罕的神阿,求你以慈爱待我主人亚伯拉罕,使我今日办事顺利。
创 24:42 我今日到了井旁,便说,耶和华我主人亚伯拉罕的神阿,愿你叫我所行的道路亨通。
创 32:9 雅各说,耶和华我祖亚伯拉罕的神,我父亲以撒的神阿,你曾对我说,回你本地,到你亲族那里去,我要善待你。
民 12:13 于是摩西哀求耶和华说,神阿,求你医治她。
民 16:22 摩西、亚伦却面伏于地,说,神阿,万人之灵的神阿,一人犯罪,你就要向全会众发怒么?
士 16:28 参孙呼求耶和华说,主耶和华阿,求你记念我。神阿,求你赐我力量,就只这一次,使我在非利士人身上一次报那剜我双眼的仇。
士 21:3 说,耶和华以色列的神阿,今日以色列中缺了一支派,为何在以色列中发生这事呢?
撒上 23:10 大卫说,耶和华以色列的神阿,你仆人确实听见扫罗要往基伊拉来,为我的缘故灭城。
撒上 23:11 基伊拉的居民会将我交在扫罗手里么?扫罗会照着你仆人所听见的下来么?耶和华以色列的神阿,求你指示仆人。耶和华说,扫罗必下来。
撒下 7:25 耶和华神阿,你所说关于你仆人和仆人家的话,如今求你坚定,直到永远,并照你所说的而行。
撒下 7:27 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阿,因你启示你的仆人,说,我必为你建立家室,所以仆人心中才敢向你如此祷告。
王上 3:7 耶和华我的神阿,如今你使仆人接续我父亲大卫作王;但我是幼童,不知道怎样出入。
王上 8:23 说,耶和华以色列的神阿,上天下地没有神可比你的,你向那全心行在你面前的仆人守约并施慈爱;
王上 8:25 耶和华以色列的神阿,现在求你向你仆人我父亲大卫守住你的应许;你曾对他说,你的子孙若谨守他们的道路,行在我面前,像你行在我面前一样,就不断有人在我面前坐以色列的国位。
王上 8:26 以色列的神阿,现在求你使你向你仆人我父亲大卫所说的话得着证实。
王上 8:28 耶和华我的神阿,求你垂顾仆人的祷告和恳求,俯听仆人今日在你面前所发的呼喊和祷告。
王上 17:20 就呼求耶和华,说,耶和华我的神阿,我寄居在这寡妇的家里,难道你竟降祸与她,使她的儿子死了么?
王上 17:21 以利亚三次伏在孩子的身上,呼求耶和华,说,耶和华我的神阿,求你使这孩子的魂回到他里面!
王下 19:15 希西家在耶和华面前祷告,说,坐在二基路伯中间耶和华以色列的神阿,惟独你是地上万国的神,你曾创造诸天与地。
王下 19:19 耶和华我们的神阿,现在求你救我们脱离亚述王的手,使地上万国都知道,惟独你耶和华是神。
代上 16:35 要说,拯救我们的神阿,求你救我们,聚集我们,使我们脱离列邦,我们好称谢你的圣名,以赞美你为夸耀。
代上 17:16 于是大卫王进去,坐在耶和华面前,说,耶和华神阿,我是谁?我的家算什么,你竟带我到这地步呢?
代上 17:17 神阿,这在你眼中还看为小事;你又说到你仆人的家至于久远;耶和华神阿,你竟看顾我好像看顾高贵的人。
代上 17:25 我的神阿,因你启示你的仆人,你必为他建立家室,所以仆人心中才敢在你面前如此祷告。
代上 21:17 大卫对神说,吩咐数算百姓的不是我么?是我犯了罪,行了恶,但这群羊作了什么呢?耶和华我的神阿,愿你的手攻击我和我的父家,不要攻击你的民,使他们遭受灾疫。
代上 29:13 我们的神阿,现在我们称谢你,赞美你荣耀的名。
代上 29:16 耶和华我们的神阿,我们预备这许多材料,要为你的圣名给你建造殿宇,都是从你手而来,都是属你的。
代上 29:17 我的神阿,我知道你察验人心,喜悦正直。我以正直的心乐意献上这一切;现在我欢欢喜喜的看见,你的民在这里都乐意奉献与你。
代上 29:18 耶和华我们列祖亚伯拉罕、以撒、以色列的神阿,求你使你的民心中常存这样的思想意念,坚定他们的心归向你。
代下 1:9 耶和华神阿,现在求你使你向我父亲大卫所说的话得以实现;因你立我作这民的王,他们如同地上的尘沙那样多。
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1/7页 共19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