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60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:3 神说,要有光,就有了光。
创 1:6 神说,诸水之间要有广阔的空间,将水与水分开。
创 1:9 神说,天以下的水要聚在一处,使旱地露出来;事就这样成了。
创 1:11 神说,地要长出青草,和结种子的菜蔬,并结果子的树木,各从其类,果子都包着核;事就这样成了。
创 1:14 神说,天上穹苍之中要有光体,可以分昼夜,作记号,定节令、日子、年岁;
创 1:20 神说,水要多多滋生有生命的物;要有禽鸟飞在地面以上,天空之中。
创 1:24 神说,地要生出有生命的物,各从其类;牲畜、爬物、走兽,各从其类;事就这样成了。
创 1:26 神说,我们要按着我们的形像,照着我们的样式造人,使他们管理海里的鱼、空中的鸟、地上的牲畜、和全地、并地上所爬的一切爬物。
创 1:29 神说,看哪,我将遍地上各样结种子的菜蔬,和各样结有核果子的树,赐给你们作食物。
创 2:18 耶和华神说,那人独居不好,我要为他造一个帮助者作他的配偶。
创 3:11 耶和华神说,谁告诉你,你是赤身露体的呢?莫非你吃了我吩咐你不可吃的那树上的果子么?
创 3:22 耶和华神说,那人已经与我们相似,知道善恶;现在恐怕他伸手又摘生命树的果子吃,就永远活着。
创 9:12 神说,这是我与你们,并你们这里各样活物所立之约的记号,直到万代:
创 17:18 亚伯拉罕对神说,但愿以实玛利活在你面前。
创 17:19 神说,不然,你妻子撒拉必给你生一个儿子,你要给他起名叫以撒。我要与他坚定所立的约,作他后裔永远的约。
创 22:2 神说,你带着你的儿子,就是你独生的儿子,你所爱的以撒,往摩利亚地去,在我所要指示你的山上,把他献为燔祭。
创 46:3 神说,我是神,就是你父亲的神;你下埃及去不要害怕,因为我必使你在那里成为大国。
出 3:5 神说,不要近前来。把你脚上的鞋脱下来,因为你所站的地方乃是圣地;
出 3:11 摩西对神说,我是谁,竟能去法老那里,将以色列人从埃及领出来呢?
出 3:12 神说,我必与你同在;你将百姓从埃及领出来之后,你们必在这山上事奉神;这就是我差遣你的证据。
出 3:13 摩西对神说,我到以色列人那里,对他们说,你们祖宗的神差我到你们这里来;他们若问我说,祂叫什么名字?我要对他们说什么?
出 13:17 法老让百姓去的时候,非利士人之地的道路虽近,神却不领他们从那里走;因为神说,恐怕百姓看见战争后悔,就回埃及去。
士 6:36 基甸对神说,你若照着你所说的,要藉我的手拯救以色列,神说,
士 6:39 基甸又对神说,求你不要向我发怒,我再说这一次:让我将羊毛再试一次。但愿只有羊毛是干的,而地上都有露水。
士 16:24 众人看见参孙,就赞美他们的神说,我们的神将毁坏我们的地,且杀害我们许多人的仇敌交在我们手中了。
士 20:18 以色列人就起来,上伯特利去求问神说,谁要为我们先上去与便雅悯人争战?耶和华说,犹大当先上去。
撒上 14:37 扫罗求问神说,我可以下去追赶非利士人么?你要将他们交在以色列人手里么?但那日神没有回答他。
撒上 14:41 扫罗对耶和华以色列的神说,求你给我们完全的指示。于是拈阄拈出约拿单和扫罗来;百姓尽都无事。
王上 3:5 在基遍,夜间梦中,耶和华向所罗门显现;神说,我当赐给你什么?你可以求。
代上 4:10 雅比斯呼求以色列的神说,愿你丰厚的赐福与我,扩张我的境界,愿你的手与我同在,愿你保守我不遭患难,不受艰苦。神就使他所求的得以成就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6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