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5

出 处

经 文

申 8:6 所以你要谨守耶和华你神的诫命,行祂的道路,敬畏祂。
申 11:27 你们若听从耶和华你们神的诫命,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们的,就必得祝福。
申 11:28 你们若不听从耶和华你们神的诫命,偏离我今日所吩咐你们行的道路,去随从你们素来所不认识的别神,就必受咒诅。
申 28:9 你若谨守耶和华你神的诫命,行祂的道路,祂必照着向你所起的誓,立你作圣别的子民,归祂自己。
申 28:13 你若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诫命,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谨守遵行的,耶和华就必使你作首不作尾,居上不居下;
申 30:16 你若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诫命,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,爱耶和华你的神,行祂的道路,谨守祂的诫命、律例和典章,使你可以存活,人数增多,耶和华你神就必在你所要进去得为业的地上,赐福与你。
王下 17:19 犹大人也不遵守耶和华他们神的诫命,反倒照以色列人所定的条例而行。
诗 119:115 你们作恶的人离开我罢,我好遵守我神的诫命
太 15:3 祂就回答他们说,你们为什么因着你们的传统,违犯神的诫命
可 7:8 你们是离弃神的诫命,拘守人的传统。
可 7:9 祂又说,你们巧妙š„废弃神的诫命,为要遵守自己的传统。
林前 7:19 受割礼算不得什么,不受割礼也算不得什么,只有遵守神的诫命才算得数。
约壹 3:23 神的诫命就是叫我们信祂儿子耶稣基督的名,并且照祂所赐给我们的诫命彼此相爱。
约壹 5:3 我们遵守神的诫命,这就是爱祂了;并且祂的诫命不是难担的;
启 14:12 圣徒的忍耐就是在此,他们是守神的诫命,并守对耶稣之信仰的。
[1]  1/1页 共1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