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80

出 处

经 文

出 15:26 又说,你若留意听耶和华你神的话,又行我眼中看为正的事,侧耳听我的诫命,守我一切的律例,我就不将所加与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,因为我是医治你的耶和华。
民 22:18 巴兰回答巴勒的臣仆说,即使巴勒将他满屋的金银给我,我也不可越过耶和华我神的话作事,少作多作都不可。
申 1:26 你们却不肯上去,竟违背耶和华你们神的话
申 8:20 耶和华在你们面前怎样使列国灭亡,你们也必照样灭亡,因为你们不听从耶和华你们神的话
申 9:23 耶和华打发你们离开加低斯巴尼亚,说,你们上去得我所赐给你们的地;那时你们违背了耶和华你们神的话,不信祂,不听祂的声音。
申 13:18 只要你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话,谨守祂一切的诫命,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,并且行耶和华你神眼中看为正的事。
申 15:5 只要你留意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话,谨守遵行我今日所吩咐你这一切的命令。
申 26:14 我守丧的时候,没有吃这圣物;不洁净的时候,没有拿出来,也没有送给死人。我听从了耶和华我神的话,都照你所吩咐的行了。
申 27:10 所以你要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话,遵行祂的诫命和律例,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。
申 28:1 你若留意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话,谨守遵行祂的一切诫命,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,耶和华你的神必使你超越地上的万民。
申 28:2 你若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话,以下这一切的福必临到你,赶上你:
申 28:15 你若不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话,不谨守遵行祂的一切诫命和律例,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,以下这一切的咒诅必临到你,赶上你:
申 28:45 这一切咒诅必临到你,追随你,赶上你,直到你灭亡;因为你不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话,不遵守祂所吩咐的诫命和律例。
申 28:62 你们先前虽然像天上的星那样多,却因不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话,所余剩的人数就稀少了。
申 30:10 只要你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话,谨守这律法书上所写的诫命和律例,又全心全魂归向耶和华你的神。
书 3:9 约书亚对以色列人说,你们近前来,听耶和华你们神的话
士 3:20 以笏来到王面前;王独自一人坐在他的凉楼上。以笏说,我有神的话要告诉你。王就从座位上站起来。
撒上 9:27 二人下到城边,撒母耳对扫罗说,要吩咐仆人先走;(仆人就先走了;)你现今且站在这里,我好将神的话传与你听。
撒下 16:23 那些日子亚希多弗所定的计谋,好像人问神的话一样;他无论给大卫,或给押沙龙所定的计谋,都是这样。
王上 12:22 神的话临到神人示玛雅,说,
王下 18:12 都因他们不听从耶和华他们神的话,违背祂的约,就是耶和华仆人摩西所吩咐的一切,既不听从,也不遵行。
王下 19:4 或者耶和华你的神听见军长的一切话,就是他主人亚述王打发他来辱骂活神的话,耶和华你的神听见了,就斥责这些话。故此,求你为余剩的民扬声祷告。
王下 19:16 耶和华阿,求你侧耳而听;耶和华阿,求你睁眼而看;要听西拿基立打发使者来辱骂活神的话
代上 17:3 当夜,神的话临到拿单,说,
代上 25:5 这些都是王的先见希幔的儿子,凭神的话高举祂的大能。神赐给希幔十四个儿子,三个女儿;
诗 107:11 是因他们违背神的话语,藐视至高者的指教;
赛 37:4 或者耶和华你的神听见军长的话,就是他主人亚述王打发他来辱骂活神的话,耶和华你的神听了,就斥责这些话。故此,求你为余剩的民扬声祷告。
赛 40:8 草必枯干,花必凋残,惟有我们神的话必永远立定。
耶 3:25 我们在自己的羞耻中躺卧罢;愿惭愧将我们遮盖;因为我们和我们的列祖,从幼年直到今日,常常得罪耶和华我们的神,没有听从耶和华我们神的话
耶 7:28 你要对他们说,这就是不听从耶和华他们神的话,不受管教的国民;真理已经丧失,从他们口中断绝了。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8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