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7

出 处

经 文

诗 19:1 诸天述说神的荣耀,穹苍传扬祂手的作为。
箴 25:2 将事隐藏乃神的荣耀,将事察清乃君王的荣耀。
结 8:4 在那里有以色列神的荣耀,显出来的样子与我在平原所见的一样。
结 9:3 以色列神的荣耀本在基路伯上,现今从那里升到殿的门槛。祂将那身穿细麻衣、腰间带著书记墨盒子的人召来。
结 10:19 基路伯出去的时候,就举起翅膀,在我眼前离地上升,轮也在他们旁边。他们停在耶和华殿的东门口,在他们以上有以色列神的荣耀
结 11:22 于是基路伯举起翅膀,轮子都在他们旁边;在他们以上有以色列神的荣耀
约 11:4 耶稣听见,就说,这病不至于死,乃是为着神的荣耀,叫神的儿子藉此得荣耀。
约 11:40 耶稣说,我不是对你说过,你若信,就必看见神的荣耀么?
约 12:43 这是因为他们爱人的荣耀,过于爱神的荣耀
徒 7:55 但司提反满有圣灵,定睛望天,看见神的荣耀,又看见耶稣站在神的右边,
罗 1:23 将不能朽坏之神的荣耀,改换为必朽坏的人、飞禽、走兽和爬物之像的样式。
罗 3:23 因为众人都犯了罪,亏缺了神的荣耀
罗 5:2 我们又借着祂,因信得进入现在所站的这恩典中,并且因盼望神的荣耀而夸耀。
林后 4:6 因为那说光要从黑暗里照出来的神,已经照在我们心里,为着光照人,使人认识那显在耶稣基督面上之神的荣耀
启 15:8 由于神的荣耀,并由于祂的能力,殿中充满了烟,于是没有人能进殿,直等到那七位天使所降的七灾完毕了。
启 21:11 城中有神的荣耀;城的光辉如同极贵的宝石,好像碧玉,明如水晶;
启 21:23 那城内不需要日月光照,因有神的荣耀光照,又有羔羊为城的灯。
[1]  1/1页 共1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