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6

出 处

经 文

申 31:26 将这律法书放在耶和华你们神的约柜旁,可以在那里见证你们的不是;
书 3:3 吩咐百姓说,你们看见耶和华你们神的约柜,又见祭司利未人抬着,就要从所在的地方起行,跟着约柜去。
书 4:5 对他们说,你们下约但河中,过到耶和华你们神的约柜前头,按着以色列人支派的数目,每人取一块石头扛在肩上;
士 20:27 以色列人求问耶和华,(因为那些日子,神的约柜在那里;
撒上 3:3 神的灯还没有熄灭;撒母耳睡卧在耶和华的殿中,那里有神的约柜
撒上 4:4 于是百姓打发人到示罗,从那里将坐在二基路伯中间万军之耶和华的约柜抬来。以利的两个儿子何弗尼、非尼哈与神的约柜同来。
撒上 4:11 神的约柜被掳去,以利的两个儿子何弗尼、非尼哈也死了。
撒上 4:13 到了的时候,以利正在路旁坐在自己的位上观望,为神的约柜心里战兢。那人进城报信,合城的人就都呼喊起来。
撒上 4:17 报信的回答说,以色列人在非利士人面前逃跑,民中被杀的甚多;你的两个儿子何弗尼、非尼哈也都死了,并且神的约柜被掳去。
撒上 4:18 他一提到神的约柜,以利就从他的位上往后跌倒在门旁,颈项折断而死;因为他年纪老迈,身体沉重。以利作以色列的士师四十年。
撒上 4:19 以利的儿媳,非尼哈的妻子怀孕将到产期,她听见神的约柜被掳去,以及她公公和丈夫都死了的消息,就猛然疼痛,曲身生产。
撒上 4:21 她给孩子起名叫以迦博,说,荣耀离开以色列了;这是因为神的约柜被掳去,又因为她公公和丈夫都死了。
撒上 4:22 她又说,荣耀离开以色列,因为神的约柜被掳去了。
撒上 5:1 非利士人将神的约柜掳去,从以便以谢抬到亚实突。
撒上 5:2 非利士人将神的约柜抬进大衮庙,放在大衮的旁边。
撒上 5:7 亚实突人见这光景,就说,以色列神的约柜不可留在我们这里,因为祂的手厉害的加在我们和我们的神大衮身上;
撒上 5:8 就打发人去请非利士人的众首领到他们那里聚集,问他们说,我们向以色列神的约柜应当怎样行呢?他们回答说,可以将以色列神的约柜转运到迦特去。于是将以色列神的约柜转运到那里去。
撒上 5:10 他们就把神的约柜送到以革伦。神的约柜到了以革伦,以革伦人就喊嚷起来说,他们将以色列神的约柜转运到我们这里,要害死我们和我们的族人。
撒上 5:11 于是打发人去请非利士的众首领来聚集,说,愿你们将以色列神的约柜送回原处,免得害死我们和我们的族人。原来神的手重重的攻击那城,城中的人有因惊慌而死的;
撒上 6:3 他们说,你们若将以色列神的约柜送回去,不可空空的送去,必要给祂献赔罪的礼物,然后你们可以得痊„ˆ,也可以知道祂的手为何不离开你们。
撒上 14:18 那时神的约柜在以色列人那里;扫罗对亚希亚说,你将神的约柜运了来。
撒下 6:2 大卫起身,率领跟随他的众人前往,要从巴拉犹大将神的约柜运上来;这柜是以那坐在二基路伯中间万军之耶和华的名起名的。
撒下 6:3 他们将神的约柜放在新车上,从山冈上亚比拿达的家里运走;亚比拿达的两个儿子乌撒和亚希约赶这新车。
撒下 6:4 他们将神的约柜从山冈上亚比拿达家里运走;亚希约在柜前行走。
撒下 6:6 到了拿艮的禾场,因为牛闪前蹄,乌撒就伸手扶住神的约柜
撒下 6:7 耶和华向乌撒发怒;神因他的错误当场击杀他,他就死在神的约柜旁。
撒下 6:12 有人告诉大卫王说,耶和华因为神的约柜,赐福给俄别以东的家,和一切属他的。大卫就去,欢欢喜喜的将神的约柜从俄别以东家中抬上大卫城去。
撒下 7:2 那时,王对申言者拿单说,看哪,我住在香柏木的宫中,神的约柜反倒住在幔子里。
撒下 15:24 看哪,撒督也来了,所有与他在一起的利未人,也抬着神的约柜来了;他们将神的约柜放下,亚比亚他上来,等着众民尽都从城里出来过去。
撒下 15:25 王对撒督说,你将神的约柜抬回城去。我若在耶和华眼前蒙恩,祂必使我回来,再见约柜和祂的居所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