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30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:2 神的灵覆罩在水面上。
创 41:38 法老对臣仆说,像这样的人,有神的灵在他里面,我们岂能找得着呢?
出 31:3 我也已经以神的灵充满他,使他有智慧,有悟性,有知识,能作各样的工,
出 35:31 也已经以神的灵充满他,使他有智慧,有悟性,有知识,能作各样的工,
民 24:2 巴兰举目,看见以色列人按支派居住,神的灵就临到他身上。
民 27:18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要将嫩的儿子约书亚领来,这人里面有神的灵;你要按手在他头上,
撒上 10:10 扫罗到了那山,有一班申言者遇见他,神的灵冲击他,他就在他们中间申言。
撒上 11:6 扫罗听见这些话,神的灵冲击他,他就甚是发怒。
撒上 19:20 扫罗打发使者去捉拿大卫。去的人见有一班申言者正在申言,撒母耳站着监管他们;神的灵临到扫罗的使者身上,他们就也申言。
撒上 19:23 他就往拉玛的拿约去。神的灵也临到他身上,他就一面走一面申言,直到拉玛的拿约。
代上 12:18 那时神的灵临到那三十个勇士的首领亚玛撒,他就说,大卫阿,我们是归于你的;耶西的儿子阿,我们在你这边。愿你平平安安,愿帮助你的也都平安;因为你的神帮助你。大卫就收留他们,立他们作带队的首领。
代下 15:1 神的灵临到俄德的儿子亚撒利雅。
代下 24:20 那时,神的灵披戴在祭司耶何耶大的儿子撒迦利亚身上,他就站在民以上,对他们说,神如此说,你们为何干犯耶和华的诫命,以致不得亨通呢?因为你们离弃耶和华,所以祂也离弃你们。
伯 33:4 神的灵造了我,全能者的气使我得生。
结 11:24 灵将我举起,在异象中借着神的灵将我带进迦勒底,到被掳的人那里。我所见的异象就离我上升去了。
太 3:16 耶稣受了浸,随即从水里上来,看哪,诸天向祂开了,祂就看见神的灵,仿佛鸽子降下,落在祂身上。
太 12:28 我若靠着神的灵赶鬼,这就是神的国临到你们了。
罗 8:9 神的灵若住在你们里面,你们就不在肉体里,乃在灵里了;然而人若没有基督的灵,就不是属基督的。
罗 8:14 因为凡被神的灵引导的,都是神的儿子。
林前 2:11 因为除了在人里面人的灵,在人中间有谁知道人的事?照样,除了神的灵,也没有人知道神的事。
林前 2:12 我们所领受的,并不是世上的灵,乃是那出于神的灵,使我们能知道神白白恩赐我们的事;
林前 2:14 然而属魂的人不领受神的灵的事,因他以这些事为愚拙,并且他不能明白,因为这些事是凭灵看透的。
林前 3:16 岂不知你们是神的殿,神的灵住在你们里面么?
林前 6:11 你们中间有人从前也是这样,但在主耶稣基督的名里,并在我们神的灵里,你们已经洗净了自己,已经圣别了,已经称义了。
林前 7:40 然而,按我的意见,她若守节更是有福;但我想我也有神的灵了。
林前 12:3 所以我要你们知道,在神的灵里说话的,没有人说,受咒诅的,耶稣!若不是在圣灵里,也没有人能说,主,耶稣!
林后 3:3 你们显明是基督的信,由我们供职所写的,不是用墨,乃是用活神的灵写的,不是写在石版上,乃是写在肉版,就是心上。
腓 3:3 真受割礼的,乃是我们这凭神的灵事奉,在基督耶稣里夸口,不信靠肉体的。
彼前 4:14 你们若在基督的名里受辱骂,便是有福的,因为荣耀的灵,就是神的灵,安息在你们身上。
约壹 4:2 凡灵承认耶稣基督是在肉体里来的,就是出于神的;在此你们可以认出神的灵来。
[1]  1/1页 共3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