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62

出 处

经 文

出 23:19 地里首先初熟之物,要带到耶和华你神的殿中。不可用山羊羔母的奶煮山羊羔。
出 34:26 地里首先初熟之物,要带到耶和华你神的殿中。不可用山羊羔母的奶煮山羊羔。
申 23:18 娼妓所得的钱,或娈童所得的价,你不可带入耶和华你神的殿还愿,因为这两样都是耶和华你神所憎恶的。
书 9:23 现在你们是被咒诅的;你们中间必不断有人作奴仆,为我神的殿作劈柴打水的人。
士 18:31 神的殿在示罗多少日子,但人为自己设立米迦所制作的雕像也有多少日子。
代上 22:1 大卫说,这就是耶和华神的殿,这就是为以色列人献燔祭的坛。
代上 22:2 大卫吩咐聚集在以色列地寄居的人,从其中派石匠开凿石头,要建造神的殿
代上 22:11 我儿阿,现今愿耶和华与你同在;愿你亨通,照祂指着你说的话,建造耶和华你神的殿
代上 25:6 他们都归他们父亲指挥,在耶和华的殿唱歌、敲钹、弹琴、鼓瑟,在神的殿事奉。亚萨、耶杜顿、希幔都遵王的指示。
代上 29:2 我为我神的殿已经尽力,预备金子作金器,银子作银器,铜作铜器,铁作铁器,木作木器,红玛瑙和可镶嵌的宝石,黑石和彩石,以及各样的宝石,还有许多大理石。
代上 29:3 且因我爱慕我神的殿,就在我已预备建造圣殿的材料之外,又将我自己积蓄的金银献上,建造我神的殿
代下 5:14 因着那云的缘故,祭司不能站立供职,因为耶和华的荣光充满了神的殿
代下 7:5 所罗门王用牛二万二千,羊十二万献祭。这样,王和众民为神的殿行了奉献之礼。
代下 15:18 亚撒将他父亲所分别为圣,与自己所分别为圣的金银和器皿,都奉到神的殿里。
代下 24:5 便招聚众祭司和利未人,对他们说,你们要往犹大各城去,向以色列众人收集捐银,每年可以修理你们神的殿;你们要急速办理这事。只是利未人不急速办理。
代下 24:7 因为那恶妇亚他利雅的众子曾拆毁神的殿,甚至用耶和华殿中所有分别为圣的物供奉诸巴力。
代下 24:13 工人操作,修复的工作在他们手中不断进行;他们将神的殿修造得与先前一样,而且甚是坚固。
代下 24:16 人将他葬在大卫城,与诸王在一起,因为他在以色列人中行善,对神和神的殿也作了美善的事。
代下 24:18 他们离弃耶和华他们列祖之神的殿,去事奉亚舍拉和偶像;因他们这罪过,就有忿怒临到犹大和耶路撒冷。
代下 29:5 对他们说,利未人哪,当听我说,现在你们要使自己分别为圣,又将耶和华你们列祖之神的殿分别为圣,从圣所中除去污秽之物。
代下 33:7 他又把他所造的雕像放在神的殿内;论到这殿,神曾对大卫和他儿子所罗门说,我要在这殿,并在我从以色列众支派中所选择的耶路撒冷,立我的名,直到永远;
代下 34:8 约西亚作王第十八年,他洁净了地和殿之后,就差遣亚萨利雅的儿子沙番、邑宰玛西雅、约哈斯的儿子记事官约亚,去修理耶和华他神的殿
代下 36:19 迦勒底人焚烧神的殿,拆毁耶路撒冷的城墙,用火烧了城里的一切宫殿,将城里一切宝贵的器皿都毁坏了。
拉 1:3 你们中间凡作祂子民的,可以上犹大的耶路撒冷,建造在耶路撒冷之耶和华以色列神的殿;(祂是神;)愿这人的神与他同在。
拉 1:4 凡余剩的人,无论寄居何处,那处的人要用金银、财物、牲畜支助他,另外也要为在耶路撒冷神的殿,甘心献上礼物。
拉 2:68 有些宗族的首领到了耶路撒冷耶和华殿的地方,便为神的殿甘心献上礼物,要在原址把殿重新建立起来。
拉 5:2 于是撒拉铁的儿子所罗巴伯和约萨达的儿子耶书亚都起来,动手建造在耶路撒冷神的殿,有神的申言者与他们同在,帮助他们。
拉 5:8 王该知道,我们往犹大省去,到了至大神的殿,这殿是用大石建造的,梁木插入墙内;这工作进行甚为迅速,并且在他们手下亨通。
拉 5:15 对他说,可以将这些器皿带去,放在耶路撒冷的殿中,让神的殿在原处建造起来。
拉 5:17 现在王若以为美,请派人寻查王在巴比伦的宝库,看古列王曾否降旨在耶路撒冷建造神的殿;王对这事喜悦如何,请降旨晓谕我们。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6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