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8

出 处

经 文

传 3:13 并且人人吃喝,在他一切劳碌中享美福,这乃是神的恩赐
传 5:19 神赐各人赀财丰富,使他能以吃用,能取自己的分,在他劳碌中快乐,这乃是神的恩赐
约 4:10 耶稣回答说,你若知道神的恩赐,和对你说请给我水喝的是谁,你必早求祂,祂也必早给了你活水。
徒 8:20 彼得对他说,你的银子和你一同毁坏罢,因你以为神的恩赐,是可以用钱买得的。
罗 6:23 因为罪的工价乃是死,惟有神的恩赐,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,乃是永远的生命。
罗 11:29 因为神的恩赐和呼召,是没有后悔的。
弗 2:8 你们得救是靠着恩典,借着信;这并不是出于你们,乃是神的恩赐
提后 1:6 为这缘故,我提醒你,将那藉我按手,在你里面神的恩赐,再如火挑旺起来。
[1]  1/1页 共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