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6

出 处

经 文

太 12:28 我若靠着神的灵赶鬼,这就是神的国临到你们了。
太 19:24 我又告诉你们,骆驼穿过针的眼,比财主进神的国还容易。
太 21:31 两个当中,那一个完成了父亲的心意?他们说,大的。耶稣对他们说,我实在告诉你们,税吏和娼妓要在你们以前进神的国
太 21:43 所以我告诉你们,神的国必从你们夺去,赐给那能结果子的百姓。
可 1:15 时期满了,神的国已经临近了。你们要悔改,相信福音。
可 4:26 耶稣又说,神的国是这样,如同人把种子撒在地上,
可 4:30 耶稣又说,神的国我们可以比作什么?可用什么比喻表明?
可 9:1 耶稣又对他们说,我实在告诉你们,站在这里的,有人还没有尝到死味,必看见神的国带着能力来临。
可 9:47 若是你一只眼绊跌你,就去掉它;你只有一只眼进入神的国,比有两只眼被扔在火坑里更好。
可 10:14 耶稣看见就恼怒,对门徒说,让小孩子到我这里来,不要禁止他们,因为神的国正是这等人的。
可 10:23 耶稣周围一看,对门徒说,有钱财的人要进神的国,是何等的难!
可 10:24 门徒就希奇祂的话。耶稣又对他们说,孩子们,倚靠钱财的人进神的国,是何等的难!
可 10:25 骆驼穿过针的眼,比财主进神的国还容易。
可 12:34 耶稣见他回答得有智慧,就对他说,你离神的国不远了。于是再没有人敢问祂什么。
可 14:25 我实在告诉你们,我绝不再喝这葡萄树的产品,直到我在神的国里,喝新的那日子。
路 4:43 但耶稣对他们说,我也必须向别城传神的国为福音,因我奉差遣正是为此。
路 6:20 耶稣举目看着门徒说,贫穷的人有福了,因为神的国是你们的。
路 7:28 我告诉你们,妇人所生的人中,没有一个大过约翰的;然而在神的国里最小的比他还大。
路 8:1 不久以后,耶稣周游各城各乡传道,传神的国为福音;同祂在一起的有十二个门徒,
路 9:2 又差遣他们去宣扬神的国,医治病弱的。
路 9:27 我实在告诉你们,站在这里的,有人还没有尝到死味,必看见神的国
路 9:60 耶稣说,让死人埋葬他们的死人,你只管去遍传神的国
路 9:62 耶稣说,手扶着犁向后看的,没有一个适合于神的国
路 10:9 要治好其中病弱的,对他们说,神的国已经临近你们了。
路 10:11 就是你们城里的尘土,粘在我们的脚上,我们也当着你们擦去。虽然如此,你们该知道神的国已经临近了。
路 11:20 我若靠着神的指头赶鬼,这就是神的国临到你们了。
路 13:18 耶稣说,神的国好像什么?我可把它比作什么?
路 13:20 祂又说,我可把神的国比作什么?
路 13:28 你们要看见亚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、和众申言者都在神的国里,你们却被扔在外面,在那里必要哀哭切齿了。
路 13:29 从东、从西、从北、从南,将有人来,在神的国里坐席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