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4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1:33 亚伯拉罕在别是巴栽了一棵垂丝柳树,又在那里呼求耶和华永远之神的名
出 20:7 不可妄称耶和华你神的名;因为妄称耶和华名的,耶和华必不以他为无罪。
出 23:13 凡我对你们说的话,你们要谨守;别神的名,你不可题说,也不可叫人从你口中听到。
利 18:21 不可使你的儿女经火归与摩洛,因而亵渎你神的名;我是耶和华。
利 19:12 不可指着我的名起假誓,亵渎你神的名;我是耶和华。
利 21:6 要归神为圣别,不可亵渎神的名;因为耶和华的火祭,就是神的食物,是他们献的,所以他们要成为圣别。
申 5:11 不可妄称耶和华你神的名;因为妄称耶和华名的,耶和华必不以他为无罪。
申 18:7 就要在耶和华他神的名里供职,像他众弟兄利未人在那里侍立在耶和华面前一样。
申 18:20 若有申言者擅自托我的名,说我所未曾吩咐他说的话,或是奉别神的名说话,那申言者必要治死。
书 9:9 他们说,你仆人是因耶和华你神的名而来,因为我们听见祂的名声和祂在埃及所行的一切事,
撒上 17:45 大卫对那非利士人说,你来攻击我,是靠着刀枪和铜戟;我来攻击你,是在万军之耶和华,就是你所辱骂以色列军阵之神的名里。
王上 5:3 你知道我父亲大卫因四围的争战,不能为耶和华他神的名建殿,直等到耶和华使仇敌都服在他脚下。
王上 5:5 看哪,我有意为耶和华我神的名建殿,是照耶和华对我父亲大卫所说的,说,你的儿子,就是我所要设立,接续你坐在你位上的,他必为我的名建殿。
王上 8:17 我父亲大卫心中立意,要为耶和华以色列神的名建殿;
王上 8:20 现在耶和华履行了祂所说的话,因我已经起来接续我父亲大卫坐以色列的国位,正如耶和华所应许的,我又为耶和华以色列神的名建造了这殿。
王上 18:24 你们呼求你们神的名,我也呼求耶和华的名;那降火回应的神,就是神。众民回答说,这话甚好。
王上 18:25 以利亚对巴力的申言者说,你们既是人多,当先挑选一只公牛,预备好了,就呼求你们神的名,却不要点火。
王下 5:11 乃缦却发怒走了,说,我想他必定出来见我,站着呼求耶和华他神的名,在患处以上摇手,治好这痲疯。
代上 13:6 大卫率领以色列众人上到巴拉,就是属犹大的基列耶琳,要从那里将那坐在二基路伯中间之耶和华神的约柜运上来;这柜是以耶和华神的名起名的。
代上 22:7 大卫对所罗门说,我儿阿,我心里本想为耶和华我神的名建造殿宇;
代下 2:4 看哪,我要为耶和华我神的名建造殿宇,分别为圣献给祂,在祂面前烧馨香的香,常摆陈设饼,每早晚、安息日、月朔、并耶和华我们神所定的节期献燔祭;这是以色列永远的定例。
代下 6:7 我父亲大卫心中立意,要为耶和华以色列神的名建殿;
代下 6:10 现在耶和华履行了祂所说的话,因我已经起来接续我父亲大卫坐以色列的国位,正如耶和华所应许的,我又为耶和华以色列神的名建造了这殿。
代下 33:18 玛拿西其余的事,和他向他的神祷告的话,并众先见在耶和华以色列神的名里对他说的话,都写在以色列诸王记上。
拉 5:1 那时,申言者哈该和易多的孙子撒迦利亚,在临到他们之以色列神的名里,向犹大和耶路撒冷的犹大人申言。
诗 16:4 以别神代替耶和华的,他们的愁苦必加增;他们所浇奠的血我不献上,我嘴唇也不题别神的名号。
诗 20:1 愿耶和华在你遭难的日子应允你;愿雅各神的名将你安置在高处;
诗 20:5 我们要因你的救恩得胜欢呼,在我们神的名里竖立旌旗。愿耶和华成就你一切所求的。
诗 20:7 有人夸车,有人夸马,但我们要夸耶和华我们神的名
诗 44:20 倘若我们忘了我们神的名,或向别神伸开双手祷告,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