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9

出 处

经 文

创 6:2 神的儿子们看见人的女子美貌,就随意挑选,娶来为妻。
创 6:4 神的儿子们和人的女子交合生子,从那时起地上就有了拿非利人;他们就是上古英武有名的人。
何 1:10 然而以色列的人数必如海沙,不可量,不可数;从前在什么地方对他们说,你们不是我的子民,将来在那里必对他们说,你们是活神的儿子
太 4:3 那试诱者进前来,对祂说,你若是神的儿子,就叫这些石头变成饼罢。
太 4:6 对祂说,你若是神的儿子,宀±跳下去罢;因为经上记着,“主要为你吩咐祂的使者,用手托着你,免得你的脚碰在石头上。”
太 5:9 制造和平的人有福了,因为他们必称为神的儿子
太 8:29 他们喊着说,神的儿子,我们与你何干?时候还没有到,你就来这里叫我们受苦么?
太 14:33 船上的人遂都拜祂说,你真是神的儿子
太 16:16 西门彼得回答说,你是基督,是活神的儿子
太 26:63 耶稣却默不作声。大祭司对祂说,我要你指着活神起誓告诉我们,你是神的儿子基督不是?
太 27:40 你这拆毁圣殿,三日内建造起来的,救你自己罢!你若是神的儿子,就从十字架上下来罢!
太 27:43 祂倚靠神,神若要祂,现在可以救祂,因为祂曾说,我是神的儿子
太 27:54 百夫长和一同看守耶稣的人,看见地震并所发生的事,就极其害怕,说,这真是神的儿子
可 1:1 神的儿子,耶稣基督福音的开始,
可 3:11 污灵一看见祂,就俯伏在祂面前,喊叫说,你是神的儿子
可 5:7 大声喊叫说,至高神的儿子耶稣,我与你何干?我指着神切求你,不要叫我受苦。
可 15:39 对面站着的百夫长,看见祂这样断气,就说,这人真是神的儿子
路 1:35 天使回答说,圣灵要临到你身上,至高者的能力要覆庇你,因此所要生的圣者,必称为神的儿子
路 3:38 该南是以挪士的儿子,以挪士是塞特的儿子,塞特是亚当的儿子,亚当是神的儿子
路 4:3 魔鬼对祂说,你若是神的儿子,就叫这块石头变成饼罢。
路 4:9 魔鬼又领祂到耶路撒冷,叫祂站在殿翼上,对祂说,你若是神的儿子,就从这里跳下去罢;
路 4:41 又有鬼从好些人身上出来,喊着说,你是神的儿子。耶稣斥责它们,不许它们说话,因为它们知道祂是基督。
路 8:28 他看见耶稣,就喊叫起来,俯伏在祂面前,大声说,至高神的儿子耶稣,我与你何干?求你不要叫我受苦。
路 20:36 因为他们不能再死,和天使一样;他们既是复活之子,就为神的儿子
路 22:70 他们都说,这样,你是神的儿子么?耶稣对他们说,你们说的对,我是。
约 1:34 我看见了,就见证这是神的儿子
约 1:49 拿但业说,拉比,你是神的儿子,你是以色列的王。
约 8:36 所以神的儿子若叫你们自由,你们就真自由了。
约 9:35 耶稣听说他们把他赶出去,后来遇见他,就说,你信入神的儿子么?
约 9:36 他回答说,主阿,谁是神的儿子,叫我信入祂?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