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2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0:8 他们对他说,我们各人作了一个梦,没有人能解。约瑟说,解梦不是神的事么?请你们将梦告诉我。
代下 28:10 如今你们又有意强逼犹大人和耶路撒冷人作你们的奴婢,你们岂不也有得罪耶和华你们神的事么?
代下 35:21 尼哥差遣使者来见约西亚,说,犹大王阿,我与你何干?我今日来不是要攻击你,乃是要攻击与我争战之家,并且神吩咐我速行。你为自己的缘故,不要干豫神的事,免得祂毁灭你,因为神与我同在。
太 16:23 祂却转过来,对彼得说,撒但,退我后面去罢!你是绊跌我的,因为你不思念神的事,只思念人的事。
可 8:33 耶稣转过身来,看着门徒,责备彼得说,撒但,退我后面去罢!因为你不思念神的事,只思念人的事。
路 11:42 你们这些法利赛人有祸了!因为你们将薄荷、芸香并各样菜蔬,献上十分之一,那正义和爱神的事却忽略了;这些原是必须行的,那些也是不可忽略的。
徒 15:3 于是召会送他们起行,他们经过腓尼基、撒玛利亚,详述外邦人转向神的事,叫众弟兄都甚喜乐。
罗 1:19 因为神的事情,人所能知道的,原显明在人里面,因为神已经给他们显明了。
罗 15:17 所以论到神的事,我在基督耶稣里有可夸的。
林前 2:11 因为除了在人里面人的灵,在人中间有谁知道人的事?照样,除了神的灵,也没有人知道神的事
来 2:17 所以祂凡事该与祂的弟兄一样,为要在关于神的事上,成为怜悯、忠信的大祭司,好为百姓的罪成就平息。
来 5:1 凡从人间选取的大祭司,都是被设立替人办理关于神的事,为要献上礼物和为着罪的祭物。
[1]  1/1页 共1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