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8

出 处

经 文

罗 1:17 因为神的义在这福音上,本于信显示与信,如经上所记:“义人必本于信得生并活着。”
罗 3:5 我且照着人的常话说,我们的不义若显出神的义来,我们要说什么?神降怒,难道是祂不义么?
罗 3:21 但如今神的义在律法以外已经显明出来,有律法和申言者为证,
罗 3:22 就是神的义,借着信耶稣基督,归与一切信的人,并没有分别。
罗 10:3 因为不知道神的义,又想要建立自己的义,就不服神的义了。
林后 5:21 神使那不知罪的,替我们成为罪,好叫我们在祂里面成为神的义
腓 3:9 并且给人看出我是在祂里面,不是有自己那本于律法的义,乃是有那借着信基督而有的义,就是那基于信、本于神的义
雅 1:20 因为人的忿怒并不成就神的义
[1]  1/1页 共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