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32页 共943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:2 神的灵覆罩在水面上。
创 1:27 神就按着自己的形像创造人,乃是按着神的形像创造他;创造他们有男有女。
创 3:8 天凉的时候,耶和华神在园中行走,那人和他妻子听见神的声音,就藏在园里的树木中,躲避耶和华神的面。
创 6:2 神的儿子们看见人的女子美貌,就随意挑选,娶来为妻。
创 6:4 神的儿子们和人的女子交合生子,从那时起地上就有了拿非利人;他们就是上古英武有名的人。
创 14:18 又有撒冷王麦基洗德带着饼和酒出来迎接;他是至高神的祭司。
创 21:17 神听见童子的声音;神的使者从天上呼叫夏甲,说,夏甲,你怎么了?不要害怕,神已经听见童子的声音了。
创 21:33 亚伯拉罕在别是巴栽了一棵垂丝柳树,又在那里呼求耶和华永远之神的名。
创 22:12 使者说,你不可在这童子身上下手,一点不可害他。现在我知道你是敬畏神的了,因为你没有将你的儿子,就是你独生的儿子,留下不给我。
创 23:6 我主请听,你在我们中间是神的王子,只管在我们最好的坟地埋葬你的死人;我们没有一人不容你在他的坟地埋葬你的死人。
创 28:12 他梦见一个梯子立在地上,梯子的顶通着天,有神的使者在梯子上,上去下来。
创 28:17 他就惧怕,说,这地方何等可畏!这不是别的,乃是神的家,也是天的门。
创 28:22 我所立为柱子的石头,也必作神的家;凡你所赐给我的,我必将十分之一献给你。
创 30:8 拉结说,我在与神的角力中,与我姐姐角力,并且得了胜,于是给孩子起名叫拿弗他利。
创 31:11 神的使者在那梦中对我说,雅各。我说,我在这里。
创 32:1 雅各仍旧行路,神的众使者遇见他。
创 32:2 雅各看见他们就说,这是神的军营,于是给那地方起名叫玛哈念。
创 33:10 雅各说,不然,我若在你眼前蒙恩,就求你从我手里收下这礼物;因为我看见你的面,如同看见神的面,并且你悦纳了我。
创 40:8 他们对他说,我们各人作了一个梦,没有人能解。约瑟说,解梦不是神的事么?请你们将梦告诉我。
创 41:38 法老对臣仆说,像这样的人,有神的灵在他里面,我们岂能找得着呢?
创 42:18 到第三天,约瑟对他们说,我是敬畏神的;你们照我的话行,就可以存活。
创 50:20 从前你们的意思是要害我,但神的意思原是好的,要使许多人存活,成就今日的光景。
出 3:1 摩西牧养他岳父米甸祭司叶忒罗的羊群;一日领羊群往旷野的背面去,来到神的山,就是何烈山。
出 4:20 摩西就带着妻子和两个儿子,使他们骑上驴,回埃及地去。摩西手里拿着神的杖。
出 4:27 耶和华对亚伦说,你往旷野去迎接摩西。他就去,在神的山遇见摩西,和他亲嘴。
出 8:10 他说,明天。摩西说,就照你的话罢,好叫你知道没有像耶和华我们神的
出 8:19 行法术的就对法老说,这是神的手指所作的。但法老心里刚硬,不听摩西、亚伦,正如耶和华所说的。
出 9:28 你们要祈求耶和华,因为神的雷轰和冰雹已经够了;我必让你们去,你们不必再留了。
出 14:19 在以色列营前行走的神的使者,转到他们后边行走;云柱也从他们前边转到他们后边立住。
出 15:26 又说,你若留意听耶和华你神的话,又行我眼中看为正的事,侧耳听我的诫命,守我一切的律例,我就不将所加与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,因为我是医治你的耶和华。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32页 共94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