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1

出 处

经 文

撒上 9:6 仆人说,看哪,这城里有一位神人,是众人所尊重的,凡他所说的全都应验。我们不如往他那里去,或者他能将我们当走的路指示我们。
撒上 9:7 扫罗对仆人说,我们若去,有什么可以带给那人呢?我们囊中的食物都吃尽了,也没有礼物可以带给那神人,我们还有什么没有?
王上 13:14 去追赶神人,遇见他坐在橡树底下,就问他说,你是从犹大来的神人不是?他说,是。
王上 13:26 那把神人从路上带回来的申言者听见这事,就说,这是那违背了耶和华话的神人,所以耶和华把他交给狮子;狮子撕裂他,咬死他,是照着耶和华对他所说的话。
王上 17:24 妇人对以利亚说,现在我才知道你是神人,耶和华的话在你口中是真的。
王下 1:10 以利亚回答五十夫长说,我若是神人,愿火从天上降下来,烧灭你和你那五十人。于是有火从天上降下来,烧灭五十夫长和他那五十人。
王下 1:12 以利亚回答他们说,我若是神人,愿火从天上降下来,烧灭你和你那五十人。于是神的火从天上降下来,烧灭五十夫长和他那五十人。
王下 4:7 妇人去告诉神人,神人说,你去卖油还债,所剩的,你和你儿子可以靠着度日。
王下 4:16 以利沙说,到明年这时候,你必抱一个儿子。她说,不会的,神人,我主阿,不要欺哄你的婢女。
王下 4:22 呼叫她丈夫说,请你打发一个仆人给我牵一匹驴来,我要快快的去见神人,就回来。
王下 8:8 王就对哈薛说,你带着礼物去见神人,托他求问耶和华,说,我这病能好不能好?
[1]  1/1页 共1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