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8

出 处

经 文

太 15:36 拿着这七个饼和几条鱼,祝谢了,擘开,递给门徒,门徒又递给群众。
太 26:27 又拿起杯来,祝谢了,递给他们,说,你们都喝这个,祝谢了,
可 8:6 祂吩咐群众坐在地上,就拿着七个饼,祝谢了,擘开,递给门徒,叫他们摆开,他们就摆在群众面前。
可 14:23 又拿起杯来,祝谢了,递给他们,他们都喝了。
路 22:17 耶稣接过杯来,祝谢了,说,你们拿这个,大家分着喝。
路 22:19 又拿起饼来,祝谢了,就擘开,递给他们,说,这是我的身体,为你们舍的,你们要如此行,为的是记念我。
约 6:11 耶稣拿起饼来,祝谢了,就分给那坐着的人,分鱼也是这样,都随着他们所要的。
林前 11:24 祝谢了,就擘开,说,这是我的身体,为你们舍的,你们要如此行,为的是记念我。
[1]  1/1页 共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