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4

出 处

经 文

太 9:10 耶稣在屋里坐席,看哪,有好些税吏和罪人来,与耶稣和祂的门徒一同坐席。
太 9:19 耶稣便起来,跟着他去,祂的门徒也跟了去。
太 12:1 那时,耶稣在安息日从麦地经过,祂的门徒饿了,就掐起麦穗来吃。
太 13:36 当下,耶稣离开群众,进了屋里,祂的门徒到祂跟前来,说,请把田间稗子的比喻,给我们讲解清楚。
太 15:32 耶稣叫祂的门徒来,说,我对这群众动了慈心,因为他们同我在一起已经三天,也没有什么吃的了。我不愿意叫他们饿着散去,恐怕他们在路上困乏。
太 16:13 耶稣到了该撒利亚腓立比的境内,就问祂的门徒说,人说人子是谁?
太 16:21 从那时候,耶稣才指示祂的门徒,祂必须往耶路撒冷去,受长老、祭司长和经学家许多的苦,并且被杀,第三日复活。
太 27:64 所以请吩咐人将坟墓把守妥当,直到第三日,免得祂的门徒来把祂偷去,就告诉百姓说,祂从死人中复活了。这样,那后来的迷惑,比先前的就更厉害了。
太 28:7 快去告诉祂的门徒,祂已经从死人中复活,并且看哪,祂在你们以先往加利利去,在那里你们要看见祂。看哪,我已经告诉你们了。
太 28:8 她们就急忙离开坟墓,又害怕,又大大的欢喜,跑去报告祂的门徒
太 28:13 你们要说,夜间我们睡觉的时候,祂的门徒来把祂偷去了。
可 2:15 耶稣在利未家里坐席,有好些税吏和罪人,与耶稣和祂的门徒一同坐席;因为这样的人多,他们也跟随耶稣。
可 2:16 法利赛人中的经学家,看见祂和罪人并税吏一同吃饭,就对祂的门徒说,祂和税吏并罪人一同吃饭么?
可 2:23 当安息日,耶稣从麦地经过,祂的门徒行路的时候,掐起麦穗来。
可 7:2 他们曾看见祂的门徒中,有人用俗手,就是没有洗的手吃饭。
可 8:34 于是耶稣叫群众同祂的门徒来,对他们说,若有人要跟从我,就当否认己,背起他的十字架,并跟从我。
可 11:14 耶稣就对树说,不再有人吃你的果子,直到永远。祂的门徒也听见了。
可 16:7 你们要去告诉祂的门徒和彼得说,祂在你们以先往加利利去,在那里你们要看见祂,正如祂从前所告诉你们的。
路 6:1 有一个安息日,耶稣从麦地经过,祂的门徒掐了麦穗,用手搓着吃。
路 7:11 过了不久,耶稣往一座城去,这城名叫拿因,祂的门徒和大批的群众与祂同行。
路 9:54 祂的门徒雅各、约翰看见了,就说,主阿,你要我们吩咐火从天上降下来,烧灭他们么?
约 2:2 耶稣和祂的门徒也被请去赴婚筵。
约 2:11 这是耶稣所行的头一件神迹,是在加利利的迦拿行的,显出祂的荣耀来,祂的门徒就信入了祂。
约 2:17 祂的门徒就想起经上记着:“我为你的家,心里焦急,如同火烧。”
约 2:22 所以到祂从死人中复活以后,祂的门徒就想起祂说过这话,便信了圣经和耶稣所说的话。
约 4:2 (其实不是耶稣亲自施浸,乃是祂的门徒施浸,)
约 4:8 原来祂的门徒进城买食物去了。
约 6:16 到了晚上,祂的门徒下海边去,
约 6:22 第二日,站在海那边的群众,看见那里除了一只小船以外,没有别的船,又知道耶稣没有同祂的门徒上船,乃是门徒自己去的。
约 6:24 群众见耶稣和祂的门徒都不在那里,就上了小船,往迦百农去找耶稣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