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4

出 处

经 文

出 5:2 但法老说,耶和华是谁,要我听祂的话,让以色列人去?我不认识耶和华,也不让以色列人去。
出 23:21 你要在祂面前谨慎,听从祂的话;不可违背祂,因祂必不赦免你们的过犯;因为我的名在祂里面。
出 23:22 你若实在听从祂的话,照着我一切所说的去行,我就向你的仇敌作仇敌,向你的对头作对头。
申 4:30 日后你遭遇患难,这一切事临到你的时候,你必归回耶和华你的神,听从祂的话
申 13:4 你们要跟从耶和华你们的神,敬畏祂,谨守祂的诫命,听从祂的话,事奉祂,紧联于祂。
申 26:17 你今日宣告耶和华是你的神,并宣告要行祂的道路,谨守祂的律例、诫命和典章,听从祂的话
申 30:2 你和你的子孙若全心全魂归向耶和华你的神,照我今日一切所吩咐的,听从祂的话
申 30:20 且爱耶和华你的神,听从祂的话,紧联于祂,因为祂是你的生命,你的日子长久也在乎祂。这样,你就可以在耶和华向你列祖亚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起誓要赐给他们的地上居住。
书 24:24 百姓对约书亚说,我们必定事奉耶和华我们的神,听从祂的话
撒上 1:23 她丈夫以利加拿对她说,你看怎样好,就怎样行罢;可以留在家里,等到你给孩子断了奶。但愿耶和华使祂的话坚立。于是妇人留在家里乳养儿子,直到给他断了奶。
撒上 3:21 耶和华继续在示罗显现;因为耶和华在示罗借着祂的话,将祂自己启示给撒母耳。
撒上 12:14 你们若敬畏耶和华,事奉祂,听从祂的话,不违背耶和华的命令,你们和管辖你们的王也都跟从耶和华你们的神,那就好了。
撒上 15:22 撒母耳说,耶和华喜悦燔祭和平安祭,岂如喜悦人听从祂的话呢?看哪,听从胜于献祭;听命胜于公羊的脂油。
撒下 23:2 耶和华的灵借着我说,祂的话在我舌头上。
王下 1:16 以利亚对王说,耶和华如此说,你差人去问以革伦神巴力西卜,岂因以色列中没有神可以求祂的话么?所以你必不下你所上的床,必定要死。
诗 34:1 我要时时颂赞耶和华;赞美祂的话必常在我口中。
诗 56:4 我信靠神,我赞美祂的话;我信靠神,必不惧怕;血肉之人能把我怎么样呢?
诗 56:10 我信靠神,我赞美祂的话;我信靠耶和华,我赞美祂的话
诗 102:21 使人在锡安传述耶和华的名,在耶路撒冷传述赞美祂的话
诗 105:28 祂打发黑暗,使那地黑暗;他们没有违背祂的话
诗 106:2 谁能述说耶和华大能的作为?谁能宣告一切赞美祂的话
诗 106:12 那时他们才信了祂的话,歌唱赞美祂。
诗 106:24 他们又藐视那可喜爱之地,不信祂的话
诗 111:10 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;凡实行祂训辞的,便为明智;赞美祂的话存到永远。
诗 130:5 我等候耶和华;我的魂等候,我也仰望祂的话
诗 147:15 祂向地发出命令;祂的话速速传开。
诗 147:18 祂一发出祂的话,这些就都融化;祂使风刮起,水便流动。
诗 147:19 祂将祂的话指示雅各,将祂的律例和典章指示以色列。
赛 66:5 你们因耶和华言语战兢的人,当听祂的话:你们的弟兄,就是恨恶你们,因我名赶出你们的,曾说,愿耶和华得荣耀,使我们得见你们的喜乐;但蒙羞的乃是他们。
耶 23:18 有谁站在耶和华的议会中,得以看见并听见祂的话呢?有谁留心听祂的话呢?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