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7

出 处

经 文

代上 16:24 要在列邦中述说祂的荣耀,在万民中述说祂的奇事。
诗 72:19 祂荣耀的名也当受颂赞,直到永远;愿祂的荣耀充满全地。阿们,阿们。
诗 96:3 要在列邦中述说祂的荣耀,在万民中述说祂的奇事。
诗 97:6 诸天传扬祂的公义,万民看见祂的荣耀
诗 113:4 耶和华超乎万国之上,祂的荣耀高过诸天。
赛 59:19 如此,人从日落之处,必敬畏耶和华的名,从日出之地,也必敬畏祂的荣耀;敌人好像河水冲来时,耶和华的灵必高举旌旗抵挡他。
赛 60:2 看哪,黑暗要遮盖大地,幽暗要遮盖众民;耶和华却要升起照耀你,祂的荣耀要显在你身上。
结 43:2 以色列神的荣光从东方的路而来,祂的声音如同多水的声音,地就因祂的荣耀发光。
太 25:31 但是,当人子在祂的荣耀里,所有的天使同着祂来的时候,祂要坐在祂荣耀的宝座上;
路 24:26 基督受这些害,又进入祂的荣耀,岂不是应当的么?
约 1:14 话成了肉体,支搭帐幕在我们中间,丰丰满满的有恩典,有实际。我们也见过祂的荣耀,正是从父而来独生子的荣耀。
约 2:11 这是耶稣所行的头一件神迹,是在加利利的迦拿行的,显出祂的荣耀来,祂的门徒就信入了祂。
约 12:41 以赛亚说这些话,是因为看见了祂的荣耀,就指着祂说的。
罗 3:7 但神的真实,若因我的虚谎,越发洋溢出祂的荣耀,为什么我还受审判像罪人一样?
弗 1:12 以致我们这首先在基督里有盼望的人,可使祂的荣耀得著称赞;
弗 1:14 这圣灵是我们得基业的凭质,为使神所买的产业得赎,使祂的荣耀得著称赞。
启 18:1 这些事以后,我看见另一位有大权柄的天使从天降下,地就因祂的荣耀发光。
[1]  1/1页 共1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