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1

出 处

经 文

代上 16:11 要寻求耶和华与祂的能力,时常寻求祂的面。
拉 8:22 我求王拨步兵马兵,帮助我们抵挡路上的仇敌,本以为羞耻;因我们曾对王说,我们神的手必帮助一切寻求祂的,使他们得好处;但祂的能力和忿怒,必攻击一切离弃祂的。
诗 68:34 你们要将能力归给神;祂的威荣在以色列之上,祂的能力是在穹苍。
诗 78:4 我们不将这些事向他们的子孙隐瞒,要将耶和华当得的赞美,和祂的能力,并祂所作的奇事,述说给后代听。
诗 78:42 他们不追念祂的能力,和赎他们脱离敌人的日子;
诗 105:4 要寻求耶和华与祂的能力,时常寻求祂的面。
哈 3:4 祂的辉煌如光:从祂手里射出光线,在其中藏着祂的能力
罗 9:22 若是神愿意显示祂的忿怒,彰显祂的能力,就多用恒忍宽容那些可怒、预备遭毁灭的器皿,
林前 6:14 并且神已经使主复活,也必借着祂的能力,使我们复活起来。
弗 1:19 以及祂的能力向着我们这信的人,照祂力量之权能的运行,是何等超越的浩大,
启 15:8 由于神的荣耀,并由于祂的能力,殿中充满了烟,于是没有人能进殿,直等到那七位天使所降的七灾完毕了。
[1]  1/1页 共1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