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4

出 处

经 文

申 17:2 在你们中间,在耶和华你神所赐你的任何一座城里,若发现有男人或女人,行耶和华你神眼中看为恶的事,违背了祂的约
撒上 6:19 耶和华因伯示麦人观看祂的约柜,就击杀他们,共击杀了民中七十人。百姓因耶和华大大击杀他们,就哀哭了。
王下 18:12 都因他们不听从耶和华他们神的话,违背祂的约,就是耶和华仆人摩西所吩咐的一切,既不听从,也不遵行。
代上 16:15 你们要记念祂的约,直到永远;记念祂所吩咐的话,直到千代,
诗 25:10 对遵守祂的约和祂法度的人,耶和华所行的都是慈爱和真实。
诗 25:14 耶和华亲密的指教敬畏祂的人;祂必使他们得知祂的约
诗 78:37 因他们的心向祂不坚定,在祂的约上也不忠信。
诗 78:61 又将祂的约柜交与人掳去,将祂的荣美交在敌人手中。
诗 103:18 就是那些遵守祂的约,记念祂的训辞而遵行的人。
诗 105:8 祂记念祂的约,直到永远;记念祂所吩咐的话,直到千代,
诗 106:45 为他们的缘故记念祂的约,照祂丰盛的慈爱后悔;
诗 111:5 祂赐粮食给敬畏祂的人;祂永远记念祂的约
诗 111:9 祂向百姓施行救赎;祂命定祂的约,直到永远;祂的名圣别可畏。
启 11:19 于是,神天上的殿开了,在祂殿中现出祂的约柜,随后有闪电、声音、雷轰、地震、和大雹。
[1]  1/1页 共1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