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7

出 处

经 文

出 32:14 于是耶和华后悔,不把所说的祸降与祂的百姓
申 32:9 耶和华的分本是祂的百姓;雅各是祂当得的产业。
申 32:43 你们外邦人当与主的百姓一同欢呼,因祂要伸祂仆人流血的冤,报复祂的敌人,为祂的地和祂的百姓遮罪。
得 1:6 她就与两个儿媳起身,要从摩押乡间归回;因为她在摩押乡间听见耶和华眷顾祂的百姓,赐粮食与他们。
撒上 15:1 撒母耳对扫罗说,耶和华差遣我膏你为王,治理祂的百姓以色列;所以现在你当听从耶和华所说的话。
代上 21:3 约押说,愿耶和华使祂的百姓比现在加增百倍。我主我王阿,他们不都是我主的仆人么?我主为何要求作这事?为何使以色列人陷在罪里呢?
代上 23:25 大卫说,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已经使祂的百姓得安息,祂必永远住在耶路撒冷;
代下 36:16 他们却嬉笑神的使者,藐视祂的言语,讥诮祂的申言者,以致耶和华的忿怒向祂的百姓发作,到无可救治的地步。
诗 29:11 愿耶和华赐力量给祂的百姓。愿耶和华赐平安的福给祂的百姓
诗 78:20 看哪,祂曾击打磐石,使水涌出,如同江河泛滥;祂还能赐粮食么?还能为祂的百姓预备肉么?
诗 78:62 并将祂的百姓交与刀剑,向祂的产业发怒⾀‚
诗 85:8 我要听神耶和华所说的话,因为祂必向祂的百姓,祂的虔诚人,说平安的话;他们却不可再转向愚妄。
诗 94:14 因为耶和华必不丢弃祂的百姓,也不离弃祂的产业。
诗 105:24 耶和华使祂的百姓极其繁多,使他们比敌人强盛;
诗 105:25 使敌人的心转去恨祂的百姓,并用诡计待祂的仆人。
诗 106:40 耶和华向祂的百姓发怒,憎恶祂的产业。
诗 125:2 众山怎样围绕耶路撒冷,耶和华也照样围绕祂的百姓,从今时直到永远。
诗 135:12 将他们的地赐给祂的百姓以色列为业。
诗 135:14 耶和华要为祂的百姓伸冤,祂要怜恤祂的仆人。
诗 136:21 祂将他们的地赐给祂的百姓为业,因祂的慈爱永远长存;
诗 149:4 因为耶和华喜爱祂的百姓;祂用救恩给低微的人作妆饰。
赛 5:25 所以耶和华的怒气向祂的百姓发作,祂的手伸出击打他们。山岭震动,他们的尸首在街市上好像粪土。虽然如此,祂的怒气还未转消,祂的手仍然伸出。
赛 49:13 诸天哪,应当欢呼;大地阿,应当欢腾;众山哪,应当发声欢呼;因为耶和华已经安慰祂的百姓,也要怜恤祂困苦之民。
赛 52:9 耶路撒冷的荒场阿,要发声一同欢呼,因为耶和华安慰了祂的百姓,救赎了耶路撒冷。
赛 63:11 那时,祂想起古时的日子,想起摩西和祂的百姓,说,那将百姓连同祂羊群的牧人从海里领上来的在那里?那将祂圣别的灵置于他们中间的在那里?
珥 2:18 耶和华就为自己的地起妒忌,怜惜祂的百姓
珥 2:19 耶和华应允了祂的百姓,对他们说,我必赐给你们五谷、新酒和新油,使你们饱足;我必不再使你们在列国中受羞辱;
弥 6:2 诸山哪,要听耶和华争辩的话;大地永久的根基阿,你们也要听。因为耶和华与祂的百姓争辩,与以色列争论。
太 1:21 她将要生一个儿子,你要给祂起名叫耶稣,因祂要亲自将祂的百姓从他们的罪里救出来。
路 1:68 主以色列的神是当受颂赞的,因祂眷顾祂的百姓,为他们施行救赎,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