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2

出 处

经 文

撒上 5:7 亚实突人见这光景,就说,以色列神的约柜不可留在我们这里,因为祂的手厉害的加在我们和我们的神大衮身上;
撒上 6:3 他们说,你们若将以色列神的约柜送回去,不可空空的送去,必要给祂献赔罪的礼物,然后你们可以得痊„ˆ,也可以知道祂的手为何不离开你们。
撒上 6:9 你们要看看:车若直行以色列的境界上伯示麦去,这大灾就是耶和华降在我们身上的;若不然,便可以知道不是祂的手击打我们,是我们偶然遇见的。
伯 26:13 藉祂的气使天晴朗;祂的手刺透快逃的蛇。
赛 5:25 所以耶和华的怒气向祂的百姓发作,祂的手伸出击打他们。山岭震动,他们的尸首在街市上好像粪土。虽然如此,祂的怒气还未转消,祂的手仍然伸出。
赛 9:12 东有亚兰人,西有非利士人:他们张口吞吃以色列。虽然如此,耶和华的怒气还未转消,祂的手仍然伸出。
赛 9:17 所以主必不喜悦他们的少年人,也不怜恤他们的孤儿寡妇;因为他们都是不虔敬的,是行恶的,并且各人的口都说愚妄的话。虽然如此,耶和华的怒气还未转消,祂的手仍然伸出。
赛 9:21 玛拿西吞吃以法莲,以法莲吞吃玛拿西;又一同攻击犹大。虽然如此,耶和华的怒气还未转消,祂的手仍然伸出。
赛 10:4 他们只得屈身在被掳的人以下,仆倒在被杀的人以下。虽然如此,耶和华的怒气还未转消,祂的手仍然伸出。
赛 14:27 万军之耶和华既然定意,谁能废弃呢?祂的手已经伸出,谁能使其转回呢?
但 4:35 地上所有的居民,都算为虚无;但在天上的万军和地上的居民中,祂照自己的意旨行事;无人能拦住祂的手,或对祂说,你作什么呢?
可 6:2 到了安息日,祂在会堂里施教;许多人听见,就甚惊讶,说,这人从那里得来这些事?所赐给祂的是什么样的智慧!这样的异能竟然经祂的手行出来!
[1]  1/1页 共1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