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6

出 处

经 文

代上 16:34 应当称谢耶和华,因祂本为善,祂的慈爱永远长存;
代上 16:41 与他们一同被留下的有希幔、耶杜顿、和其余被选名字录在册上的人,称谢耶和华,因祂的慈爱永远长存。
代下 5:13 吹号的、歌唱的都一齐发声,声合为一,赞美感谢耶和华;他们吹号、敲钹,用各种乐器,扬声赞美耶和华说,耶和华本为善,祂的慈爱永远长存;那时,有云充满那殿,就是耶和华的殿。
代下 7:3 那火降下,耶和华的荣光在殿上的时候,以色列众人看见,就在铺石地上,面伏于地敬拜,称谢耶和华说,耶和华本为善,祂的慈爱永远长存。
代下 7:6 祭司侍立,各尽职守;利未人也拿着耶和华的乐器,就是大卫王造出来,用以赞美耶和华的。(因祂的慈爱永远长存。)祭司在众人对面吹号,以色列众人都站立。
代下 20:21 约沙法既与民商议了,就设立一些人,穿着圣别的礼服走在军前,向耶和华歌唱,称谢说,当称谢耶和华,因祂的慈爱永远长存。
诗 31:21 耶和华是当受颂赞的,因为祂在坚固城里,奇妙的向我施展祂的慈爱
诗 57:3 神必从天上发出慈爱和信实,并拯救我,祂斥责那践踏我的人;〔细拉〕神必向我发出祂的慈爱和信实。
诗 66:20 神是当受颂赞的,祂并没有推却我的祷告,也没有叫祂的慈爱离开我。
诗 77:8 难道祂的慈爱永远止息,祂的应许世世断绝么?
诗 100:5 因为耶和华本为善;祂的慈爱存到永远,祂的信实直到万代。
诗 103:11 天离地何等的高,祂的慈爱向敬畏祂的人,也是何等的大。
诗 106:1 阿利路亚。你乀¬要称谢耶和华,因祂本为善,祂的慈爱永远长存。
诗 107:1 你们要称谢耶和华,因祂本为善,祂的慈爱永远长存。
诗 118:1 你们要称谢耶和华,因祂本为善,祂的慈爱永远长存。
诗 118:2 愿以色列说,祂的慈爱永远长存。
诗 118:3 愿亚伦家说,祂的慈爱永远长存。
诗 118:4 愿敬畏耶和华的说,祂的慈爱永远长存。
诗 118:29 你们要称谢耶和华,因祂本为善;祂的慈爱永远长存。
诗 136:1 你们要称谢耶和华,因祂本为善;祂的慈爱永远长存。
诗 136:2 你们要称谢万神之神,因祂的慈爱永远长存。
诗 136:3 你们要称谢万主之主,因祂的慈爱永远长存。
诗 136:4 要称谢那独行大奇事的,因祂的慈爱永远长存;
诗 136:5 要称谢那用聪明造天的,因祂的慈爱永远长存;
诗 136:6 要称谢那铺地在水以上的,因祂的慈爱永远长存;
诗 136:7 要称谢那造大光的,因祂的慈爱永远长存;
诗 136:8 祂造日头管白昼,因祂的慈爱永远长存;
诗 136:9 祂造月亮星宿管黑夜,因祂的慈爱永远长存。
诗 136:10 要称谢那击杀埃及人头生的,因祂的慈爱永远长存;
诗 136:11 祂领以色列人从他们中间出来,因祂的慈爱永远长存;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