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0

出 处

经 文

申 4:40 我今日将祂的律例和诫命吩咐你,你要遵守,使你和你的子孙可以得福,并使你的日子在耶和华你神所赐的地上,得以长久。
申 26:17 你今日宣告耶和华是你的神,并宣告要行祂的道路,谨守祂的律例、诫命和典章,听从祂的话。
撒下 22:23 祂的一切典章常在我面前;祂的律例,我也未曾离弃。
王上 2:3 谨守耶和华你神所吩咐的,行祂的道路,照着摩西律法上所写的,谨守祂的律例、诫命、典章和法度;好叫你无论作什么事,不拘往何处去,尽都顺利;
王上 8:61 所以你们的心当完全归向耶和华我们的神,你们当遵行祂的律例,谨守祂的诫命,如今日一样。
王下 17:15 他们厌弃祂的律例,和祂与他们列祖所立的约,并祂警戒他们的话,随从虚无的神,自己成为虚妄,又随从周围的外邦人,虽然耶和华曾吩咐他们,不可像那些人那样行事。
诗 18:22 祂的一切典章常在我面前;祂的律例,我也未曾离弃。
诗 105:45 好使他们谨守祂的律例,遵守祂的律法。阿利路亚。
诗 147:19 祂将祂的话指示雅各,将祂的律例和典章指示以色列。
摩 2:4 耶和华如此说,因犹大三番四次的犯罪,我必不免去他们的刑罚;因为他们厌弃耶和华的律法,不遵守祂的律例;他们列祖所随从的虚假偶像使他们走迷了。
[1]  1/1页 共1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