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4

出 处

经 文

代下 9:8 耶和华你的神是当受颂赞的;祂喜悦你,使你坐祂的国位,为耶和华你的神作王;因为你的神爱以色列人,要永远坚立他们,所以立你作他们的王,使你施行公理和公义。
诗 103:19 耶和华在天上立定宝座,祂的国统管万有。
赛 9:7 祂的政权与平安必加增无穷,祂必在大卫的宝座上,治理祂的国,以公平公义使国坚定稳固,从今时直到永远。万军之耶和华的热心,必成就这事。
但 4:3 祂的神迹何其伟大,祂的奇事何其有能!祂的国是永远的国,祂的权柄存到万代。
但 4:34 那些日子过后,我尼布甲尼撒举目望天,我的理性复归于我,我便颂赞至高者,赞美尊敬那永活者;因为祂的权柄是永远的权柄,祂的国存到万代。
但 6:26 现在我下令,在我所统辖的国内,人都要在但以理的神面前战兢恐惧;因为祂是活神,永远长存;祂的国永不败坏,祂的权柄永存无终。
但 7:14 权柄、荣耀、国度都给了祂,使各族、各国、各方言的人都事奉祂。祂的权柄是永远的权柄,不能废去,祂的国必不毁坏。
但 7:27 国度、权柄、和天下诸国的尊大,必赐给至高者的圣民;祂的国是永远的国,一切掌权的都必事奉祂,顺从祂。
太 6:33 但你们要先寻求祂的国和祂的义,这一切就都要加给你们了。
太 13:41 人子要差遣祂的使者,从祂的国里薅集一切绊跌人的事,和行不法的人,
太 16:28 我实在告诉你们ﺀŒ站在这里的,有人还没有宀到死味,必看见人子在祂的国里来临。
路 1:33 祂要作雅各家的王,直到永远,祂的国也没有穷尽。
路 12:31 但你们要寻求祂的国,这些就都要加给你们了。
提后 4:1 我在神并那将要审判活人死人的基督耶稣面前,凭着祂的显现和祂的国度,郑重的嘱咐你,
[1]  1/1页 共1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