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6

出 处

经 文

出 15:3 耶和华是战士;祂的名是耶和华。
申 6:13 你要敬畏耶和华你的神,事奉祂,指着祂的名起誓。
申 10:8 那时耶和华将利未支派分别出来,抬耶和华的约柜,侍立在耶和华面前事奉祂,并在祂的名里祝福,直到今日。
申 10:20 你要敬畏耶和华你的神,事奉祂,紧联于祂,也要指着祂的名起誓。
书 9:9 他们说,你仆人是因耶和华你神的名而来,因为我们听见祂的名声和祂在埃及所行的一切事,
士 13:6 妇人就去对丈夫说,有一个神人到我这里来,祂的相貌如神使者的相貌,甚是可畏。我没有问祂从那里来,祂也没有将祂的名告诉我,
代上 16:8 你们要称谢耶和华,呼求祂的名,在万民中传扬祂的作为。
代上 23:13 暗兰的儿子是亚伦和摩西。亚伦和他的子孙永远分别出来,好分别至圣的物,在耶和华面前烧香,事奉祂,在祂的名里祝福,直到永远。
诗 34:3 你们要和我一同尊耶和华为大,一同高举祂的名
诗 68:4 你们当向神唱诗,歌颂祂的名;要因那坐车行过荒野的人夸胜,祂的名是耶和华;要在祂面前欢乐。
诗 72:17 祂的名要存到永远,要留传如日之久;人要因祂蒙福;万国要称祂有福。
诗 76:1 在犹大神为人所认识;在以色列祂的名为大。
诗 96:2 要向耶和华歌唱,颂赞祂的名,天天传扬祂的救恩。
诗 100:4 当称谢着进入祂的门,赞美着进入祂的院;当感谢祂,颂赞祂的名
诗 105:1 你们要称谢耶和华,呼求祂的名,在万民中传扬祂的作为。
诗 111:9 祂向百姓施行救赎;祂命定祂的约,直到永远;祂的名圣别可畏。
诗 135:3 你们要赞美耶和华,耶和华本为善;要歌颂祂的名,因为这名是可喜悦的。
诗 148:13 愿这些都赞美耶和华的名,因为独有祂的名被尊崇;祂的荣美超乎天地之上。
诗 149:3 愿他们跳舞赞美祂的名,击鼓弹琴歌颂祂。
赛 9:6 因有一婴孩为我们而生,有一子赐给我们;政权必担在祂的肩头上;祂的名称为奇妙的策士、全能的神、永远的父、和平的君。
赛 12:4 在那日,你们要说,当称谢耶和华,呼求祂的名!将祂所行的传扬在万民中,题说祂的名已被尊崇。
赛 47:4 我们的救赎主是以色列的圣者,万军之耶和华是祂的名
赛 48:2 你们自称为圣城的人,所信靠的是以色列的神;万军之耶和华是祂的名
赛 51:15 我是耶和华你的神,就是那搅动大海,使海中波浪匉訇的,万军之耶和华是祂的名
赛 54:5 因为造你的,是你的丈夫;万军之耶和华是祂的名。救赎你的,是以色列的圣者;祂必称为全地的神。
耶 10:16 雅各的分不像这些;因祂是形成万有的,以色列也是祂产业的支派;万军之耶和华是祂的名
耶 20:9 我若说,我不再题说祂,也不再奉祂的名讲论,我便心里觉得似乎有烧着的火,闭塞在我骨中,我就含忍不住,不能自禁。
耶 23:6 在祂的日子,犹大必得救,以色列必安然居住;人要称呼祂的名为,耶和华我们的义。
耶 31:35 那使太阳在白日发光,使月亮星宿按定例在黑夜发亮,又搅动大海,使海中波浪匉訇的,万军之耶和华是祂的名,祂如此说,
耶 33:2 成就的是耶和华,塑造为要建立的也是耶和华;耶和华是祂的名;祂如此说,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