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28页 共826

出 处

经 文

创 5:1 亚当的后代记在下面。当神创造亚当的日子,乃是按着祂的样式造的。
创 24:40 他就对我说,我行事为人都在祂面前的耶和华,必差遣祂的使者与你同去,叫你的道赀¯亨通,你就得以从我本族、我父家,给我儿子娶一个妻子。
出 5:2 但法老说,耶和华是谁,要我听祂的话,让以色列人去?我不认识耶和华,也不让以色列人去。
出 14:31 以色列人看见耶和华向埃及人所施的大能,就敬畏耶和华,又信服祂和祂的仆人摩西。
出 15:3 耶和华是战士;祂的名是耶和华。
出 23:21 你要在祂面前谨慎,听从祂的话;不可违背祂,因祂必不赦免你们的过犯;因为我的名在祂里面。
出 23:22 你若实在听从祂的话,照着我一切所说的去行,我就向你的仇敌作仇敌,向你的对头作对头。
出 32:14 于是耶和华后悔,不把所说的祸降与祂的百姓。
民 6:25 愿耶和华使祂的面光照你,赐恩给你;
民 11:29 摩西对他说,你为我的缘故嫉妒人么?惟愿耶和华的百姓都是申言者,愿耶和华把祂的灵放在他们身上!
民 16:5 他对可拉和可拉一党的人说,到了早晨,耶和华必指示谁是属祂的,谁是圣别的,就叫谁亲近祂;祂所拣选的是谁,必叫谁亲近祂。
申 4:7 那一大国的人有神与他们相近,像耶和华我们的神,在我们呼求祂的时候与我们相近?
申 4:20 耶和华将你们从埃及领出来,脱离铁炉,要你们作祂的子民,作祂的产业,像今日一样。
申 4:30 日后你遭遇患难,这一切事临到你的时候,你必归回耶和华你的神,听从祂的话。
申 4:36 祂从天上使你听见祂的声音,为要管教你,又在地上使你看见祂的烈火,并且听见祂从火中所说的话。
申 4:37 因祂爱你的列祖,所以拣选他们的后裔,用祂的同在和大能领你出了埃及,
申 4:40 我今日将祂的律例和诫命吩咐你,你要遵守,使你和你的子孙可以得福,并使你的日子在耶和华你神所赐的地上,得以长久。
申 5:24 说,看哪,耶和华我们神将祂的荣光和祂的伟大显给我们看,我们又听见祂的声音从火中出来;今日我们得见神与人说话,人还存活。
申 6:2 好叫你和你的子子孙孙,一生的日子敬畏耶和华你的神,谨守祂的一切律例和诫命,就是我所吩咐你的,使你的日子得以长久。
申 6:13 你要敬畏耶和华你的神,事奉祂,指着祂的名起誓。
申 7:6 因为你是归耶和华你神的圣别子民;耶和华你神从地上的万民中拣选你,作祂自己的珍宝,作祂的子民。
申 7:10 向恨祂的人当面报应他们,将他们灭绝。凡恨祂的人,祂必当面报应,绝不迟延。
申 8:2 你也要记念耶和华你的神,这四十年在旷野引导你走的路程,是要苦炼你,试验你,要知道你心内如何,肯守祂的诫命不肯。
申 8:6 所以你要谨守耶和华你神的诫命,行祂的道路,敬畏祂。
申 8:11 你要谨慎,免得忘记耶和华你的神,不守祂的诫命、典章和律例,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;
申 9:23 耶和华打发你们离开加低斯巴尼亚,说,你们上去得我所赐给你们的地;那时你们违背了耶和华你们神的话,不信祂,不听祂的声音。
申 10:8 那时耶和华将利未支派分别出来,抬耶和华的约柜,侍立在耶和华面前事奉祂,并在祂的名里祝福,直到今日。
申 10:20 你要敬畏耶和华你的神,事奉祂,紧联于祂,也要指着祂的名起誓。
申 11:1 所以你要爱耶和华你的神,常守祂的吩咐、律例、典章和诫命。
申 12:5 但耶和华你们的神从你们各支派中,所选择出来立祂名的地方,就是祂的居所,那是你们当寻求的,你们要往那里去,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28页 共82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