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30

出 处

经 文

赛 49:3 祂对我说,你是我的仆人以色列,我必因你得荣耀。
结 2:1 祂对我说,人子阿,你站起来,我要和你说话。
结 2:3 祂对我说,人子阿,我差你往悖逆的国民以色列人那里去;他们是悖逆我的,他们和他们的列祖违背我,直到今日。
结 3:1 祂对我说,人子阿,要吃你所得的;要吃这书卷,然后去对以色列家讲说。
结 3:4 祂对我说,人子阿,你往以色列家那里去,对他们讲说我的话。
结 3:22 耶和华的手在那里临到我身上;祂对我说,你起来,出到平原去,我要在那里和你说话。
结 3:24 于是灵进入我里面,使我站起来;祂对我说,你进去,把自己关在房屋里。
结 4:15 于是祂对我说,看哪,我给你牛粪代替人粪,你可以在其上烤制你的饼。
结 8:5 祂对我说,人子阿,你举目向北观看。我就举目向北观看,见祭坛门的北边,在门口有这触动主妒忌的偶像。
结 8:8 祂对我说,人子阿,你要挖墙。我一挖墙,见有一门。
结 8:12 祂对我说,人子阿,以色列家的长老,各人在雕像屋里暗中所行的,你看见了么?因他们说,耶和华看不见我们;耶和华已经离弃这地。
结 8:15 祂对我说,人子阿,你看见了么?你还要看见比这些更大可憎的事。
结 8:17 祂对我说,人子阿,你看见了么?犹大家在这里行这些可憎的事,岂是小事么?他们又使这地满了强暴,再三惹我发怒,看哪,他们手拿枝条举向鼻前。
结 9:9 祂对我说,以色列家和犹大家的罪孽极其重大;这地满了流血的事,城里满了冤屈;因为他们说,耶和华已经离弃这地,祂看不见我们。
结 11:2 祂对我说,人子阿,这些就是图谋罪孽,在这城中设恶谋的人;
结 37:3 祂对我说,人子阿,这些骸骨能活过来么?我说,主耶和华阿,你是知道的。
结 40:45 祂对我说,这朝南的屋子是为看守殿宇的祭司;
结 41:4 祂量内殿,长二十肘,宽二十肘,在外殿前面;祂对我说,这是至圣所。
结 41:22 木坛,高三肘,长二肘;坛角、坛面和四旁,都是木头作的。祂对我说,这是耶和华面前的桌子。
结 42:13 祂对我说,在空地旁边的南屋和北屋,都是圣屋;亲近耶和华的祭司当在那里吃至圣的物,也当在那里放至圣的物,就是素祭、赎罪祭和赎愆祭,因那地方是圣别的。
结 43:7 祂对我说,人子阿,这是我宝座之处,是我脚掌所踏之处,我要住在这里,在以色列人中间,直到永远。以色列家和他们的君王,必不再以他们的邪淫,和他们君王葬埋在高处的尸首,玷污我的圣名。
结 43:18 祂对我说,人子阿,主耶和华如此说,建造祭坛,为要在其上献燔祭并洒血,造成的日子,定例如下:
结 46:20 祂对我说,这是祭司煮赎愆祭、赎罪祭,烤素祭的地方,免得带出去到了外院,使百姓成为圣别。
结 46:24 祂对我说,这些是煮肉的房子,殿内服事的人要在这里煮百姓的祭物。
结 47:6 祂对我说,人子阿,你看见了么?祂就带我回到河边。
结 47:8 祂对我说,这水往东方一带流出,下到亚拉巴,直到海;所发出来的水流入海时,海水就得医治。
亚 2:2 我说,你往那里去?祂对我说,我要去量耶路撒冷,看有多宽,多长。
徒 22:8 我回答说,主阿,你是谁?祂对我说,我就是你所逼迫的拿撒勒人耶稣。
林后 12:9 祂对我说,我的恩典够你用的,因为我的能力,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。所以我极其喜欢夸我的软弱,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。
启 10:9 我就走到那天使那里,请祂把小书卷给我。祂对我说,你拿着吃尽了,这要叫你肚子发苦,然而在你口中要甜如蜜。
[1]  1/1页 共3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