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2

出 处

经 文

结 9:7 祂对他们说,要污秽这殿,使院中充满被杀的人;你们出去罢。他们就出去,在城中击杀。
太 8:26 祂对他们说,小信的人哪,你们为什么胆怯?于是起来,斥责风和海,风和海就大大的平静了。
太 12:11 祂对他们说,你们中间谁有一只羊,若在安息日掉在坑里,不把它抓住拉上来?
太 16:15 祂对他们说,你们说我是谁?
太 19:8 祂对他们说,摩西因为你们的心硬,才准你们休妻,但从起初并不是这样。
可 1:38 祂对他们说,我们可以往别处去,到邻近的村镇,我也好在那里传道,我原是为此出来的。
可 7:18 祂对他们说,连你们也是这样不领悟么?岂不知凡从外面进入的,不能污秽人?
可 10:11 祂对他们说,凡休妻另娶的,就是犯奸淫辜负妻子。
路 8:22 有一天,耶稣和门徒上了船,祂对他们说,我们渡到湖的对岸去罢。他们就开了船。
路 9:20 祂对他们说,但你们说我是谁?彼得回答说,你是神的基督。
路 22:15 祂对他们说,我切愿在受害以先,同你们吃这逾越节的筵席。
约 4:32 祂对他们说,我有食物吃,是你们不知道的。
[1]  1/1页 共1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