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] [最终页] 1/4页 共113

出 处

经 文

出 17:6 我必在何烈的磐石那里,站在你面前;你要击打磐石,就必有水从磐石流出来,使百姓可以喝。摩西就在以色列的长老眼前这样行了。
出 33:21 耶和华说,看哪,在我这里有个地方,你要站在磐石上;
出 33:22 我的荣耀经过的时候,我要将你放在磐石穴中,用我的手掌遮掩你,直等我过去;
民 20:8 你拿着杖,和你的哥哥亚伦招聚会众,在他们眼前吩咐磐石发出水来;这样,你就为他们使水从磐石中流出来,给会众和他们的牲畜喝。
民 20:10 摩西、亚伦就招聚会众到磐石前;摩西对他们说,你们这些背叛的人听我说,我们要为你们使水从这磐石中流出来么?
民 20:11 摩西举手,用杖击打磐石两下,就有许多水流出来,会众和他们的牲畜都喝了。
民 24:21 巴兰观看基尼人,就题起诗歌说,你的住处坚固,你的窝巢造在磐石中。
申 8:15 祂引你经过那大而可怕的旷野,那里有火蛇、蝎子、和干旱无水之地;祂为你使水从坚硬的磐石中流出来;
申 32:4 祂是磐石,祂的作为完全,祂所行的全都公正,是信实无妄的神,又公义又正直。
申 32:13 耶和华使他乘驾地的高处,得吃田间的出产;又使他从磐石中咂蜜,从坚石中吸油;
申 32:15 但耶书仑渐渐肥胖,就踢跳-你肥胖了,粗壮了,饱满了-便离弃造他的神,轻看救他的磐石
申 32:18 你轻忽了生你的磐石,忘记了产你的神。
申 32:30 若不是他们的磐石卖了他们,若不是耶和华交出他们,一人焉能追赶他们千人?二人焉能使万人逃跑呢?
申 32:31 连我们的仇敌也断定,他们的磐石不如我们的磐石
申 32:37 祂必说,他们的神,他们所投靠的磐石
士 6:20 神的使者对基甸说,将肉和无酵饼放在这磐石上,把汤倒出来。他就这样行了。
士 6:21 耶和华的使者伸出手内的杖,杖头挨了肉和无酵饼,就有火从磐石中上来,烧尽了肉和无酵饼。耶和华的使者就不见了。
士 7:25 捉住了米甸的两个首领俄立和西伊伯;将俄立杀在俄立磐石上,将西伊伯杀在西伊伯酒醡那里;又追赶米甸人,将俄立和西伊伯的首级带过约但河,到基甸那里。
士 13:19 玛挪亚将一只山羊羔和素祭,在磐石上献与耶和华;祂行奇妙的事,玛挪亚和他的妻子观看着。
士 15:8 参孙就大大击杀他们,连腿带腰都砍断了。随后他下去,住在以坦磐石的穴内。
士 15:11 于是有三千犹大人下到以坦磐石的穴内,对参孙说,非利士人辖制我们,你不知道么?你向我们行的是什么事呢?他回答说,他们向我怎样行,我也向他们怎样行。
士 15:13 他们说,我们只要将你捆绑交在非利士人手中,我们断不会杀你。于是用两条新绳捆绑参孙,将他从以坦磐石带上去。
士 20:45 其余的人转身向旷野逃跑,往临门磐石去。以色列人在大路上杀了他们五千人,如拾取遗穗一样,追到基顿又击杀了他们二千人。
士 20:47 只剩下六百人,转身向旷野逃跑,到了临门磐石,就在那里住了四个月。
士 21:13 全会众打发人带话到临门磐石的便雅悯人那里,向他们宣告和平。
撒上 2:2 没有谁像耶和华那样圣别,除你以外没有别的;也没有磐石像我们的神。
撒上 13:6 以色列人见自己危急,(因百姓大受窘迫,)就藏在山洞、丛林、磐石穴、地窖和坑中。
撒上 23:25 扫罗和跟随他的人去寻找大卫;有人告诉大卫,他就下到磐石,住在玛云的旷野。扫罗听见,便在玛云的旷野追赶大卫。
撒上 24:2 扫罗就从全以色列中选取三千精兵,率领他们往野羊的磐石一带去,寻索大卫和跟随他的人。
撒下 21:10 爱雅的女儿利斯巴用麻布为自己铺在磐石上,从动手收割的时候,直到天降雨在尸身上的时候,日间不容空中的飞鸟落在尸身上,夜间不让田野的走兽前来蹧践。
[1 2 3 4 ] [最终页] 1/4页 共11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