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2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9:6 我的魂哪,不要与他们共同商议;我的荣耀阿,不要与他们联合聚集;因为他们趁怒杀害人命,任意砍断牛腿大筋。
申 25:12 就要砍断妇人的手;你的眼不可怜惜她。
书 11:6 耶和华对约书亚说,你不要因他们惧怕,因为明日这时,我必将他们交付以色列人全然杀了。你要砍断他们马的蹄筋,用火焚烧他们的战车。
书 11:9 约书亚照耶和华对他所说的待他们,砍断他们马的蹄筋,用火焚烧他们的战车。
士 1:6 亚多尼比色逃跑;他们追赶他,把他捉住,砍断他手脚的大拇指。
士 1:7 亚多尼比色说,从前有七十个王,手脚的大拇指都被我砍断,在我桌子底下拾取零碎食物。现在神按着我所行的报应我了。他们将亚多尼比色带到耶路撒冷,他就死在那里。
士 15:8 参孙就大大击杀他们,连腿带腰都砍断了。随后他下去,住在以坦磐石的穴内。
撒下 4:12 于是大卫吩咐少年人将他们杀了,砍断他们的手脚,把他们挂在希伯仑的池旁;却将伊施波设的首级葬在希伯仑押尼珥的坟墓里。
撒下 8:4 从他那里擒拿了马兵一千七百,步兵二万。大卫将拉战车的马砍断蹄筋,只留下足够拉一百辆车的马。
代上 18:4 从他那里夺了战车一千,马兵七千,步兵二万。大卫将拉战车的马砍断蹄筋,只留下足够拉一百辆车的马。
诗 58:7 愿他们消融如水流去。他们射箭的时候,愿箭仿佛被砍断
诗 75:10 恶人一切的角,我要砍断;惟有义人的角,必被高举。
诗 107:16 因为祂打破了铜门,砍断了铁闩。
诗 129:4 耶和华是公义的;祂砍断了恶人的绳索。
箴 26:6 藉愚昧人的手传信的,是砍断自己的脚,自受损害。
赛 22:25 万军之耶和华说,当那日钉在坚固处的钉子必被挪去,砍断坠落;挂在其上的重担必被剪断;因为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赛 45:2 我必在你前面行,修平崎岖之地;我必打破铜门,砍断铁闩,
耶 48:25 摩押的角砍断了,摩押的膀臂折断了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耶 50:23 全地的大锤,何竟砍断破毁!巴比伦在列国中,何竟令人惊骇!
哀 2:3 祂在烈怒中,把以色列的角全然砍断。祂在仇敌面前收回右手。祂像火焰四围吞灭,在雅各中间焚烧。
结 31:12 外人,就是列邦中最凶残的,将它砍断弃于山上,它的枝条落在一切山谷中,它的枝子折断,落在地的一切深谷旁;地上的众民已经离开它的荫下,丢弃了它。
徒 27:32 于是兵丁砍断小艇的绳子,任它飘去。
[1]  1/1页 共2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