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19页 共560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1:3 他们彼此商量说,来罢,我们作砖,把砖烧透。他们就拿砖当头,又拿漆当灰泥。
创 14:10 西订谷有许多漆坑;所多玛王和蛾摩拉王逃跑,掉在坑里,其余的人都往山地逃跑。
创 28:11 到了一个地方,因为太阳落了,就在那里过夜;他拾起那地方的一块头枕在头下,在那里躺卧睡了。
创 28:18 雅各清早起来,把所枕的头立作柱子,浇油在上面。
创 28:22 我所立为柱子的头,也必作神的家;凡你所赐给我的,我必将十分之一献给你。
创 29:2 看见田间有一口井,有三群羊卧在井旁;因为人都是用那井里的水给羊群喝。井口上的头很大。
创 29:3 当所有的羊群在那里聚齐了,人就把头转离井口,给羊喝水,随后又把头放回井口原处。
创 29:8 他们说,我们不能,必须等羊群都聚齐,人把头转离井口,那时才可给羊喝水。
创 29:10 雅各看见母舅拉班的女儿拉结和母舅拉班的羊群,就上前把头转离井口,给他母舅拉班的羊群喝水。
创 31:45 雅各就拿一块头,立作柱子,
创 31:46 又对众弟兄说,你们捡聚头。他们就拿头来堆成一堆,大家便在旁边吃喝。
创 31:47 拉班称那堆为伊迦尔撒哈杜他,雅各却称那堆为迦累得。
创 31:48 拉班说,今日这堆作你我中间的证据。因此那地方名叫迦累得,
创 31:51 拉班又对雅各说,你看这堆,和我在你我中间所立的柱子。
创 31:52 堆作证据,这柱子也作证据;我必不过这堆去害你,你也不可过这堆和柱子来害我。
创 35:14 雅各便在神与他说话的地方立了一根柱,在柱上浇了奠祭,并且浇上油。
创 49:24 但他的弓仍旧坚硬,他的手臂健壮敏捷;这是因雅各之大能者的手,那里有以色列的牧者,以色列的头。
出 2:3 后来不能再藏,就取了一个蒲草箱,抹上漆和柏油,将孩子放在里面,把箱子搁在河边的芦苇中。
出 4:25 西坡拉就拿一块火,割下他儿子的阳皮,丢在摩西脚前,说,你真是我的血郎了。
出 7:19 耶和华告诉摩西说,你要对亚伦说,拿你的杖,伸手在埃及的诸水以上,就是在他们的江、河、池、塘以上,叫水都变作血;在埃及遍地,甚至在木器、器中,都必有血。
出 8:26 摩西说,这样行本不相宜,因为我们要把埃及人所憎恶的,献给耶和华我们的神为祭;若把埃及人所憎恶的在他们眼前献为祭,他们岂不拿头打死我们么?
出 15:5 深水淹没他们;他们如同头坠到深处。
出 15:16 惊骇恐惧临到他们;耶和华阿,因你膀臂的大能,他们如头寂然不动,直等你的百姓过去,直等你所买的百姓过去。
出 17:4 摩西就呼求耶和华说,我要怎样对待这百姓呢?他们几乎要拿头打死我。
出 17:6 我必在何烈的磐那里,站在你面前;你要击打磐,就必有水从磐流出来,使百姓可以喝。摩西就在以色列的长老眼前这样行了。
出 17:12 但摩西的手发沉,他们就搬一块头来,放在他以下,他就坐在上面。亚伦与户珥扶着他的手,一个在这边,一个在那边,他的手就稳住,直到日落的时候。
出 19:13 不可用手触着他,必用头打死,或用箭射透;无论是走兽是人,都不得活。到角声拖长的时候,他们才可以到山上来。
出 20:25 你若为我筑坛,不可用凿成的头,因你在上头一动刀斧,就把坛污秽了。
出 21:18 人若彼此争闹,这个用头或拳头打那个,被打的并没有死,不过躺卧在床,
出 21:28 牛若触死男人或女人,总要用头打死那牛,却不可吃它的肉;牛的主人可算无罪。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19页 共56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