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4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8:19 眷顾他,为要叫他吩咐他的子孙和他以后的家属,遵守我耶和华的道,秉行公义和公理,使我论到亚伯拉罕的话,都成就在他身上。
创 21:1 耶和华按先前的话眷顾撒拉,便照祂所应许的给撒拉成就。
创 50:24 约瑟对他弟兄们说,我快要死了,但神必眷顾你们,领你们出这地,上到祂起誓要赐给亚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之地。
出 3:16 你去招聚以色列的长老,对他们说,耶和华你们祖宗的神,就是亚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的神,向我显现,说,我实在眷顾了你们,也看见了你们在埃及受到什么样的对待。
出 4:31 百姓就信了;他们听见耶和华眷顾以色列人,鉴察他们的困苦,就低头敬拜。
出 13:19 摩西把约瑟的骸骨一同带去;因为约瑟曾叫以色列人郑重的起誓,对他们说,神必眷顾你们,你们要把我的骸骨从这里一同带上去。
利 26:9 我要眷顾你们,使你们繁衍增多,也要坚定我与你们所立的约。
申 11:12 是耶和华你神所眷顾的;从岁首到年终,耶和华你神的眼目时常看顾那地。
得 1:6 她就与两个儿媳起身,要从摩押乡间归回;因为她在摩押乡间听见耶和华眷顾祂的百姓,赐粮食与他们。
撒上 2:21 耶和华眷顾哈拿,她就怀孕,生了三个儿子和两个女儿。童子撒母耳在耶和华面前渐渐长大。
伯 10:12 你将生命和慈爱赐给我,你的眷顾也保守我的灵。
诗 8:4 便说,人算什么,你竟顾念他?世人算什么,你竟眷顾他?
诗 41:1 眷顾贫穷人的有福了;他遭难的日子,耶和华必搭救他。
诗 65:9 眷顾并浇灌地,使地大得肥美:神的河满了水;你这样预备了地,好为人预备五谷。
诗 69:16 耶和华阿,求你应允我,因为你的慈爱本为美好;求你按你丰盛的怜恤,回转眷顾我。
诗 80:14 万军之神阿,求你回转,从天上垂看鉴察,眷顾这葡萄树,
诗 106:4 耶和华阿,你用恩惠待你的百姓,求你也用这恩惠记念我;求你用你的救恩眷顾我,
诗 142:4 求你向我右边观看,因为没有人认识我;我无处逃避,也没有人眷顾我。
赛 23:17 七十年后,耶和华必眷顾推罗。她要仍得妓女的雇价,与地上的万国行淫。
耶 15:15 耶和华阿,你是知道的;求你记念我,眷顾我,向逼迫我的人为我报仇。不要向他们恒久忍耐,以致把我取去;要知道我为你的缘故,担受了凌辱。
耶 27:22 那些器皿必被带到巴比伦存在那里,直到我眷顾以色列人的日子;那时,我必将这些器皿带上来,交还这地方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耶 29:10 耶和华如此说,为巴比伦所定的七十年满了以后,我要眷顾你们,向你们坚立我美善的话,将你们带回这地方。
耶 32:5 巴比伦王必将西底家带到巴比伦,西底家必在那里,直到我眷顾他的时候;你们虽与迦勒底人争战,却不顺利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你为什么这样预言?
哀 4:16 耶和华的怒气将他们分散,不再眷顾他们;人不重看祭司,也不厚待长老。
结 36:9 我是帮助你们的,也必转而眷顾你们,使你们得被耕种。
番 2:7 这地带必为犹大家余剩的人所得;他们必在其上牧放群羊。他们在晚上必躺卧在亚实基伦的房屋中,因为耶和华他们的神必眷顾他们,使他们被掳的人归回。
亚 10:3 我的怒气向牧人发作,我必惩罚公山羊;因我万军之耶和华眷顾自己的羊群,就是犹大家,必使他们如祂在战阵上的骏马。
路 1:25 主在眷顾的日子,这样待我,要把我在人间的羞耻除掉。
路 1:68 主以色列的神是当受颂赞的,因祂眷顾祂的百姓,为他们施行救赎,
路 7:16 众人都起了敬畏,荣耀神说,有大申言者在我们中间兴起来了,又说,神眷顾祂的百姓了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