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3

出 处

经 文

创 50:25 约瑟叫以色列的子孙起誓,说,神必定看顾你们;你们要把我的骸骨从这里带上去。
出 2:25 看顾以色列人,也知道他们的苦情。
申 11:12 是耶和华你神所眷顾的;从岁首到年终,耶和华你神的眼目时常看顾那地。
撒上 9:16 明日大约这时候,我必使一个人从便雅悯地到你这里来,你要膏他作我民以色列的领袖。他必救我民脱离非利士人的手;因我民的哀声上达于我,我就看顾他们。
撒下 9:8 米非波设又叩拜,说,仆人算什么,不过如死狗一般,竟蒙你这样看顾
王上 8:29 愿你的眼目昼夜看顾这殿,看顾你所说,我的名要立在那里的地方;求你垂听仆人向此处所发的祷告。
王下 13:23 耶和华却因与亚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所立的约,仍施恩给以色列人,怜恤他们,看顾他们,不肯灭尽他们,不赶逐他们离开自己面前,直到如今。
代上 17:17 神阿,这在你眼中还看为小事;你又说到你仆人的家至于久远;耶和华神阿,你竟看顾我好像看顾高贵的人。
代下 6:20 愿你的眼目昼夜看顾这殿,看顾你所说,要立你名的地方;求你垂听仆人向此处所发的祷告。
拉 5:5 神的眼目看顾犹大的长老,以致那些人没有叫他们停工,直到呈报于大利乌,得着关于这事的回谕。
伯 36:7 祂的眼目时常看顾义人,祂使他们永远和君王同坐宝座,他们就得着高举。
伯 37:24 所以人敬畏祂;凡自以为心中有智慧的人,祂都不看顾
诗 13:3 耶和华我的神阿,求你看顾我,应允我;求你使我眼目光明,免得我沉睡至死;
诗 25:18 求你看顾我的困苦和我的患难,赦免我一切的罪。
诗 33:18 看哪,耶和华的眼目,看顾敬畏祂的人,和仰望祂慈爱的人,
诗 34:15 耶和华的眼目看顾义人,祂的耳朵听他们的呼求。
诗 106:44 然而祂听见他们呼求的时候,就看顾他们的急难;
诗 119:153 求你看顾我的苦难,搭救我;因我没有忘记你的律法。
诗 138:6 耶和华虽高,仍看顾低微的人;祂却从远处认出骄傲的人。
赛 66:2 耶和华说,这一切都是我手所造的,所以就都有了;但我所看顾的,就是灵里贫穷痛悔、因我话战兢的人。
耶 5:3 耶和华阿,你的眼目不是看顾忠信么?你击打他们,他们却不伤恸;你毁灭他们,他们却不受管教。他们使脸刚硬过于磐石,不肯回头。
耶 23:2 因此,耶和华以色列的神论到那些牧养祂百姓的牧人,如此说,你们赶散、驱逐我的羊群,并没有看顾他们;我必讨你们这行恶的罪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耶 40:4 现今我解开你手上的链子。你若看与我同往巴比伦去好,就可以去,我必看顾你;你若看与我同往巴比伦去不好,就不必去。看哪,全地在你面前;你以为那里美好,那里合宜,只管往那里去罢。
耶 47:3 因敌人壮马蹄跳的响声,和战车隆隆,车轮轰轰,为父的手就发软,不回头看顾儿女,
亚 9:8 我必在我家的四围安营,使敌军不得往返经过;欺压人的必不再临到他们;因为我如今亲眼看顾我的家。
亚 11:16 因我要在这地兴起一个牧人;他不看顾丧亡的,不寻找分散的,不医治受伤的,也不供养健壮的,却要吃肥羊的肉,撕裂它们的蹄子。
亚 12:4 耶和华说,到那日,我必击打一切马匹,使其惊惶,击打骑马的,使其癫狂;我必睁眼看顾犹大家;我必击打列国的一切马匹,使其瞎眼。
太 25:36 我赤身露体,你们给我穿;我病了,你们看顾我;我在监里,你们来看我。
太 25:43 我作客旅,你们没有留我住;我赤身露体,你们没有给我穿;我病了,我在监里,你们没有看顾我。
路 2:8 在同一地区,有牧人露宿在野地里,夜间守更看顾羊群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