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86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8:2 他举目观看,见有三个人在对面站着。他一看见,就从帐棚口跑去迎接他们,俯伏在地,看见,
创 27:1 以撒年老,眼睛昏花,不能看见,就叫了他大儿子以扫来,对他说,我儿。以扫说,我在这里。
创 45:12 况且你们的眼和我弟弟便雅悯的眼都看见,是我亲口对你们说话。
出 10:23 三天之久,人彼此不能看见,也没有人起来离开本处;惟有以色列人的住处都有亮光。
出 16:15 以色列人看见,不知道是什么,就彼此对问说,这是什么?摩西对他们说,这就是耶和华给你们吃的食物。
出 22:10 人若将驴,或牛,或羊,或别的牲畜,交付邻舍看守,牲畜或死,或受伤,或被抢走,无人看见,
出 32:5 亚伦看见,就在牛犊面前筑坛,并且宣告说,明日要向耶和华守节。
民 14:14 埃及人必将这事告诉这地的居民;他们已经听见,你耶和华是在这百姓中间;因为耶和华阿,你面对面被人看见,你的云彩停在他们以上;你日间在云柱中,夜间在火柱中,在他们前面行。
民 15:39 这繸子是要叫你们一看见,就记念并遵行耶和华一切的命令,不随从自己的心意、眼目行邪淫,像你们素常一样;
民 32:12 惟有基尼洗人耶孚尼的儿子迦勒,和嫩的儿子约书亚可以看见,因为他们专心跟从耶和华。
申 22:28 若有男子遇见没有许配人的处女,抓住她,与她行淫,被人看见,
申 29:4 但直到今日,耶和华还没有使你们心能明白,眼能看见,耳能听见。
士 13:20 当火焰从坛上往天上升时,耶和华的使者在坛上的火焰中也升上去了。玛挪亚和他的妻子看见,就面伏于地。
撒上 6:16 非利士人的五个首领看见,当日就回以革伦去了。
撒上 19:5 他不顾性命杀那非利士人,耶和华就为全以色列大行拯救;那时你看见,也很欢喜,现在为何无故要杀大卫,犯流无辜人之血的罪呢?
撒上 26:12 大卫从扫罗的头旁拿了枪和水瓶,二人就走了,没有人看见,没有人知道,也没有人醒起,都睡着了,因为耶和华使他们沉沉的睡了。
撒下 13:5 约拿达说,你躺在床上装病;你父亲来看你,就对他说,请叫我妹妹他玛来,把食物递给我吃;叫她在我眼前预备食物,使我看见,好从她手里接过来吃。
撒下 18:10 有一个人看见,就告诉约押说,我看见押沙龙挂在橡树上了。
王上 8:8 这两根杠甚长,杠头在内殿前的圣所可以看见,在殿外却不能看见,直到今日还在那里。
王下 2:12 以利沙看见,就呼叫说,我父阿,我父阿,以色列的战车马兵阿!于是不再看见他了。以利沙拿着自己的衣服,撕为两片。
王下 7:2 有一个搀扶王的军长回答神人说,即便耶和华在天上开了窗户,也不能有这事。以利沙说,你必亲眼看见,却不得吃。
王下 7:19 那军长回答神人说,即便耶和华在天上开了窗户,也不能有这事。神人说,你必亲眼看见,却不得吃。
代上 21:15 神差遣使者去灭耶路撒冷,刚要灭的时候,耶和华看见,就后悔不降这灾;祂对灭城的天使说,够了,现在住手罢。那时,耶和华的使者站在耶布斯人阿珥楠的禾场附近。
代上 29:17 我的神阿,我知道你察验人心,喜悦正直。我以正直的心乐意献上这一切;现在我欢欢喜喜的看见,你的民在这里都乐意奉献与你。
代下 5:9 这两根杠甚长,从约柜伸出的杠头,在内殿前可以看见,在殿外却不能看见,直到今日还在那里。
代下 7:3 那火降下,耶和华的荣光在殿上的时候,以色列众人看见,就在铺石地上,面伏于地敬拜,称谢耶和华说,耶和华本为善,祂的慈爱永远长存。
诗 79:10 为何容外邦人说,他们的神在那里呢?愿你使我们亲眼看见,外邦人得知你伸了你仆人流血的冤。
传 6:9 眼睛看见,比心里妄想要好。这也是虚空,也是捕风。
赛 1:1 当¹Œ西雅、约坦、亚哈攀¯、希西家作犹大王的时候,亚摩斯的儿子以赛亚所看见,关于犹大和耶路撒冷的异象:
赛 2:1 亚摩斯的儿子以赛亚所看见,关于犹大和耶路撒冷的话: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8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