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28页 共839

出 处

经 文

创 6:2 神的儿子们看见人的女子美貌,就随意挑选,娶来为妻。
创 9:22 迦南的父亲含看见他父亲赤身,就到外边告诉他的两个弟兄。
创 9:23 于是闪和雅弗拿件衣服搭在肩上,倒退着进去,遮盖他们父亲的赤身;他们背着脸,就没有看见父亲的赤身。
创 12:12 埃及人看见你,必说,这是他的妻子,他们就会杀我,却叫你活着。
创 12:14 及至亚伯兰到了埃及,埃及人看见那妇人极其美丽。
创 12:15 法老的大臣看见了她,就在法老面前称赞她;那妇人就被带进法老的宫里去。
创 13:10 罗得举目看见约但河的全平原,直到琐珥,都是滋润的;那地在耶和华毁灭所多玛、蛾摩拉以前,如同耶和华的园子,也像埃及地。
创 13:15 凡你所看见的一切地,我都要赐给你和你的后裔,直到永远。
创 18:2 他举目观看,见有三个人在对面站着。他一看见,就从帐棚口跑去迎接他们,俯伏在地,
创 19:1 那两个天使傍晚到了所多玛;罗得正坐在所多玛城门口,看见他们,就起来迎接,面伏于地下拜,
创 21:9 当时,撒拉看见埃及人夏甲给亚伯拉罕所生的儿子戏笑,
创 21:19 神开了夏甲的眼睛,她就看见一口水井,便去将皮袋盛满了水,给童子喝。
创 22:4 到了第三日,亚伯拉罕举目远远的看见那地方。
创 24:29 利百加有一个哥哥,名叫拉班,看见鼻环,又看见镯子在他妹妹的手上,并听见他妹妹利百加的话说,那人对我如此如此说;拉班就跑出来往井旁去,到那人跟前,见他仍站在井旁骆驼旁边,
创 24:64 利百加举目看见以撒,就急忙下了骆驼,
创 26:28 他们说,我们明明看见耶和华与你同在;所以我们说,我们不如两下彼此起誓,让我们与你立约,
创 27:1 以撒年老,眼睛昏花,不能看见,就叫了他大儿子以扫来,对他说,我儿。以扫说,我在这里。
创 29:2 看见田间有一口井,有三群羊卧在井旁;因为人都是用那井里的水给羊群喝。井口上的石头很大。
创 29:10 雅各看见母舅拉班的女儿拉结和母舅拉班的羊群,就上前把石头转离井口,给他母舅拉班的羊群喝水。
创 29:32 利亚怀孕生子,就给他起名叫流便,因为她说,耶和华看见我的苦情,如今我的丈夫必爱我。
创 31:12 祂说,你举目观看,跳母羊的公山羊都是有纹的、有点的、有花斑的;凡拉班向你所作的,我都看见了。
创 31:42 若不是我父亲的神,就是亚伯拉罕的神,以撒所敬畏的神与我同在,你如今必定打发我空手而去。神看见我的苦情和我的劳碌,就在昨夜责备你。
创 32:2 雅各看见他们就说,这是神的军营,于是给那地方起名叫玛哈念。
创 32:30 雅各便给那地方起名叫毗努伊勒,因为他说,我面对面看见了神,我的性命仍得保全。
创 33:5 以扫举目看见妇人孩子,就说,这些和你同行的是谁?雅各说,这些孩子是神施恩给你仆人的。
创 33:10 雅各说,不然,我若在你眼前蒙恩,就求你从我手里收下这礼物;因为我看见你的面,如同看见神的面,并且你悦纳了我。
创 34:2 那地的族长希未人哈抹的儿子示剑看见她,就拉住她,与她同寝,玷辱了她。
创 37:18 他们远远的看见他,趁他还没有走到跟前,大家就同谋要害死他,
创 38:2 犹大在那里看见一个迦南人名叫书亚的女儿,就娶她为妻,与她同房。
创 38:15 犹大看见她,以为是妓女,因为她蒙着脸。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28页 共83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