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7

出 处

经 文

创 8:8 他又放出一只鸽子,要看看水从地上退了没有。
创 11:5 耶和华降临,要看看世人所建造的城和塔。
创 37:14 以色列说,你去看看你哥哥们平安不平安,群羊平安不平安,就回来报信给我;于是打发他出希伯仑谷,他就往示剑去了。
创 44:21 你对仆人们说,把他带下来到我这里,叫我可以亲眼看看他。
士 16:5 非利士人的首领上去见那妇人,对她说,求你诓哄参孙,看看他为何有这么大的力气,我们用何法才能胜过他,捆绑克制他;我们就每人给你一千一百锭银子。
撒上 6:9 你们要看看:车若直行以色列的境界上伯示麦去,这大灾就是耶和华降在我们身上的;若不然,便可以知道不是祂的手击打我们,是我们偶然遇见的。
撒上 19:3 我就出到你躲藏的田里,站在我父亲旁边,与他谈论你的事;我看看情形怎样,就必告诉你。
撒上 24:11 我父阿,看看你外袍的衣边在我手中。我割下你的衣边,没有杀你;你由此可以知道并看明,我手中并没有邪恶和叛逆的事。我虽没有得罪你,你却猎取我的命。
撒上 26:16 你所作的这事是不好的。我指着永活的耶和华起誓,你们都是该死的;因为没有保护你们的主,就是耶和华的受膏者。现在你看看王头旁的枪和水瓶在那里。
撒下 24:13 于是迦得来见大卫,把这些灾告诉他,对他说,你愿意在你的地上有七年的饥荒临到呢?是你在敌人面前逃跑,被追赶三个月呢?是在你的地上有三日的瘟疫呢?现在你要思想,看看我该用什么话回覆那差我来的。
王上 20:7 以色列王召了那地所有的长老来,说,请你们看看,这人是怎样的设法害我;他先差遣人到我这里来,要我的妻子、儿女和金银,我并没有拒绝他。
王下 5:7 以色列王读了信就撕裂衣服,说,我岂是神,能使人死、使人活呢?这人竟打发人来,叫我治好一个人的痲疯。你们留意,看看这人是怎样寻隙攻击我。
王下 6:13 王说,你们去看看他在那里,我好打发人去捉拿他。有人告诉王说,他在多坍。
王下 7:13 有一个臣仆回应说,我们不如用城里剩下之马中的五匹马,(这些马和城里剩下的以色列群众一样,也和那些已经灭绝的以色列群众一样,)打发人去看看
王下 7:14 于是取了两辆车和马,王差人去追寻亚兰军,说,你们去看看
代上 21:12 或三年的饥荒;或败在你敌人面前,被仇敌的刀追赶三个月;或三日之久有耶和华的刀,就是有瘟疫在这地上,耶和华的使者在以色列的四境施行毁灭。现在你看看,我该用什么话回覆那差我来的。
伯 6:28 现在请你们看看我,我绝不当面说谎。
歌 7:12 我们清晨起来往葡萄园去,看看葡萄发芽开花没有,石榴放蕊没有;我在那里要将我的爱情给你。
赛 41:27 我首先对锡安说,看看这些;我要将一位报好信息的赐给耶路撒冷。
耶 30:6 你们且访问看看,男人能生产么?我怎么看见每个男人都用手掐腰,像临产的妇人,脸面都变苍白了呢?
拿 4:5 于是约拿出城,坐在城的东边。他在那里为自己搭了一座棚,坐在棚的荫下,要看看那城究竟如何。
可 6:38 祂说,你们有多少饼?去看看。他们知道了,就说,五个,还有两条鱼。
路 2:15 众天使离开他们往天上去了;牧人彼此说,我们往伯利恒去,看看所发生的事,就是主所指示我们的。
路 14:18 众人一致推辞。头一个对他说,我买了一块地,必须去看看,请你准我辞了。
路 19:3 他想要看看耶稣是谁,只因人多,他的身量又矮,所以不能看见。
路 24:39 看我的手,我的脚,这就是我自己;摸我看看,灵没有肉没有骨,你们看我是有的。
徒 19:21 这些事过后,保罗灵里定意,要经过马其顿、亚该亚,往耶路撒冷去,又说,我到了那里以后,也必须去罗马看看
[1]  1/1页 共2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