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] [最终页] 1/4页 共93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:15 耶和华神将那人安置在伊甸园,使他耕种看守
创 4:9 耶和华对该隐说,你弟弟亚伯在那里?他说,我不知道。我岂是看守我弟弟的么?
创 30:31 拉班说,我当给你什么?雅各说,你什么也不必给我;只要你为我作这一件事,我便仍旧牧放看守你的羊群。
出 22:10 人若将驴,或牛,或羊,或别的牲畜,交付邻舍看守,牲畜或死,或受伤,或被抢走,无人看见,
出 22:11 看守的人要在本主面前凭着耶和华起誓,他未曾下手拿邻舍的物;本主就要接受誓言,看守的人不必赔还。
出 22:12 牲畜若真的是从看守的人那里被偷去,他就要赔还本主;
出 22:13 若被野兽撕碎,看守的人要带来当作证据,所撕的不必赔还。
民 1:53 但利未人要在见证的帐幕四围安营,免得忿怒临到以色列人的会众;利未人要看守见证的帐幕。
民 3:8 他们要看守会幕的一切物件,并守所吩咐以色列人的,办理帐幕的事。
民 3:25 革顺的子孙在会幕中所要看守的,是帐幕和罩棚,罩棚的盖与会幕的门帘,
民 3:28 按所有男子的数目,从一个月以上的,有八千六百名;他们是看守圣所的。
民 3:31 他们要看守约柜、桌子、灯台、两座坛、圣所内供职用的器具和帘子,并负责一切有关的事务。
民 3:32 祭司亚伦的儿子以利亚撒是利未人众首领的首领,要监督那些看守圣所的人。
民 3:36 米拉利的子孙受派看守帐幕的板、闩、柱子、卯座、和一切的器具,负责一切有关的事务,
民 3:37 看守院子四围的柱子、卯座、橛子和绳子。
民 3:38 在帐幕前面、东边,就是会幕前面、向日出之地安营的,是摩西、亚伦和亚伦的儿子。他们看守圣所,守所吩咐以色列人的;近前来的外人要被处死。
民 4:27 革顺的子孙在抬物、办事上的一切事奉,都要照亚伦和他儿子的吩咐;他们所当抬的一切,你们要派他们看守
民 18:3 他们要守所吩咐你的,并看守全帐幕,只是不可挨近圣所的物件和坛,免得他们和你们都死亡。
民 18:4 他们要与你联合,也要看守会幕,办理帐幕一切的事,只是外人不可挨近你们。
民 18:5 你们要看守圣所和坛,免得忿怒再临到以色列人。
民 31:30 从以色列人所得的那一半之中,就是从人口、牛、驴、羊群、各样牲畜中,每五十取一,交给看守耶和华帐幕的利未人。
民 31:47 从以色列人所得的那一半之中,无论是人口或是牲畜,摩西每五十取一,交给看守耶和华帐幕的利未人,正如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。
书 10:18 约书亚说,你们把几块大石头辊到洞口,派人在那里看守他们。
撒上 7:1 基列耶琳人就来,将耶和华的约柜接上去,抬到山上亚比拿达的家中,又使他儿子以利亚撒分别为圣,看守耶和华的约柜。
撒上 17:20 大卫清早起来,将羊交托一个看守的人,照着耶西所吩咐他的,带着食物去了。到了辎重营,那出去摆阵的军兵,正呐喊要战。
撒上 17:22 大卫把他带来的食物,留在看守物件之人的手下,跑到战阵上,前去问他哥哥们安。
撒上 25:13 大卫向跟随他的人说,你们各人都要佩上刀。他们各人就佩上刀,大卫也佩上刀。跟随大卫上去的,约有四百人,留下二百人看守器具。
撒上 25:21 大卫曾说,我在旷野为这人看守所有的,以致他一样不失落,实在是徒然了;因他向我以恶报善。
撒上 30:24 这事谁肯听从你们呢?下到战阵的得多少,留下来看守器具的也得多少;应当大家平分。
撒下 15:16 于是王出去了,他的全家都跟随他;王只留下十个妃嫔看守宫殿。
[1 2 3 4 ] [最终页] 1/4页 共9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