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18页 共516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:29 神说,看哪,我将遍地上各样结种子的菜蔬,和各样结有核果子的树,赐给你们作食物。
创 6:17 看哪,我要使洪水泛滥在地上,毁灭天下一切有血肉、有气息的;凡在地上的无一不死。
创 9:9 看哪,我与你们和你们的后裔立约,看哪,
创 11:6 耶和华说,看哪,他们是一样的人民,都说一样的语言;这不过是他们开头要作的事,以后他们所图谋要作的,就没有能阻挡的了。
创 19:20 看哪,这座小城很近,容易逃到。这不是一座小城么?求你让我逃到那里,我的性命就得存活。
创 20:15 亚比米勒又说,看哪,我的地都在你面前,你可以随意居住;
创 24:51 看哪,利百加在你面前,可以将她带去,照着耶和华所说的,给你主人的儿子为妻。
创 27:39 他父亲以撒回答说,看哪,地上的肥土必为你所住;天上的甘露必为你所得。
创 28:15 看哪,我与你同在;你无论往那里去,我必保守你,使你归回这地。我总不离弃你,直到我成就了向你所应许的。
创 29:6 雅各说,他平安么?他们说,平安。看哪,他女儿拉结领着羊来了。
创 37:9 后来他又作了一个梦,也把这梦告诉他的哥哥们说,看哪,我又作了一个梦,梦见太阳、月亮与十一颗星,向我下拜。
创 39:8 约瑟不肯,对他主人的妻子说,看哪,有我在,家里一切事务我主人都不管;他把所有的都交在我手里。
创 41:41 法老又对约瑟说,看哪,我派你治理埃及全地。
创 42:28 就对弟兄们说,我的银子归还了,看哪,仍在我袋子里。他们就提心吊胆,战战兢兢的彼此说,这是神向我们作什么呢?
创 47:23 那时约瑟对百姓说,看哪,我今日为法老买了你们和你们的地;这里有种子给你们,你们可以种地。
创 48:21 以色列又对约瑟说,看哪,我快要死了,但神必与你们同在,领你们回到你们列祖之地。
出 1:9 他对他的民说,看哪,这以色列民比我们多,又比我们强盛。
出 4:23 我对你说过,让我的儿子去,他好事奉我;你却不肯让他去。看哪,我要杀你的儿子,你的长子。
出 5:5 又说,看哪,这地的百姓如今众多,你们竟叫他们歇下担子。
出 5:16 督工不把草给仆人,并且对我们说,作砖罢。看哪,你仆人挨了打,其实是你自己百姓的错。
出 6:30 但摩西在耶和华面前说,看哪,我是拙口笨舌的人,法老怎肯听我呢?
出 10:10 法老对他们说,我若让你们和你们的妇人孩子去,就让耶和华与你们同在罢。看哪,你们是存着恶意的。
出 16:29 看哪,耶和华既将安息日赐给你们,所以第六天祂赐给你们两天的食物;第七天各人要住在自己的地方,不许什么人出去。
出 23:20 看哪,我差遣使者在你前面,在路上保护你,领你到我所预备的地方去。
出 24:8 摩西将血洒在百姓身上,说,看哪,这是耶和华按这一切话与你们所立之约的血。
出 31:2 看哪,犹大支派中,户珥的孙子,乌利的儿子比撒列,我已经题名召他。
出 33:12 摩西对耶和华说,看哪,你对我说,将这百姓领上去,却没有让我知道你要差遣谁与我同去,只是你曾说,我按你的名认识你,你在我眼前也蒙了恩。
出 33:21 耶和华说,看哪,在我这里有个地方,你要站在磐石上;
出 34:10 耶和华说,看哪,我要立约。我要在你的众百姓面前行奇事,是在全地万国中所未曾行的。在你四围的众民,就要看见耶和华的作为,因我要向你行的是可畏惧的事。
出 35:30 摩西对以色列人说,看哪,犹大支派中,户珥的孙子,乌利的儿子比撒列,耶和华已经题名召他,看哪,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18页 共51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