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30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8:8 以扫就看出他父亲以撒不喜欢迦南的女子,
士 20:36 于是便雅悯人看出自己被击败了。先是以色列人因为依仗那对基比亚所设的伏兵,就在便雅悯人面前故意退让。
撒上 12:17 今日不是割麦子的时候么?我要呼求耶和华,祂必打雷降雨,你们就可以知道又看出,你们要求立王,是在耶和华眼中行了大恶。
王下 4:9 妇人对丈夫说,我看出那常从我们这里经过的是圣别的神人。
尼 6:12 看出神并没有差遣他,是他自己这样申言攻击我,是多比雅和参巴拉贿买了他。
诗 119:18 求你开我的眼睛,使我看出你律法中的奇妙。
传 2:13 我便看出智慧胜过愚昧,如同光明胜过黑暗。
太 1:18 耶稣基督的由来,乃是这样:祂母亲马利亚已经许配了约瑟,他们还没有同居,马利亚就被看出怀了孕,就是她从圣灵所怀的。
太 6:16 还有,你们禁食的时候,不可面带愁容,像那假冒为善的人一样;他们把脸装得难看,为要叫人看出他们在禁食。我实在告诉你们,他们已经充分的得了他们的赏赐。
太 6:18 为要不叫人,只叫你在隐密中的父,看出你在禁食;你父在隐密中察看,必要报答你。
太 21:45 祭司长和法利赛人听了祂的比喻,就看出祂是指着他们说的;
太 22:18 耶稣看出他们的恶意,就说,假冒为善的人哪,为什么试诱我?
可 12:12 他们看出这比喻是指着他们说的,就想要捉拿祂,只是惧怕群众,于是离开祂走了。
路 9:47 耶稣看出他们心中的议论,就领过一个小孩子来,叫他站在自己旁边,
路 20:19 经学家和祭司长看出这比喻是指着他们说的,当时就想要下手拿祂,只是惧怕百姓。
路 20:23 耶稣看出他们的诡诈,就对他们说,
约 4:19 妇人说,先生,我看出你是申言者。
约 16:19 耶稣看出他们想要问祂,就说,我说等不多时,你们就不得看见我;再等不多时,你们还要看见我;你们为这话彼此相问么?
徒 4:13 他们见彼得、约翰的胆量,并且看出他们原是没有学问的平民,就都希奇,认出他们是跟过耶稣的。
徒 8:23 因为我看出你正在苦胆之中,被不义捆绑。
徒 10:34 彼得就开口说,我真看出神是不偏待人的,
徒 23:6 保罗看出其中一部分是撒都该人,另一部分是法利赛人,就在议会中喊着说,诸位,弟兄们,我是法利赛人,是法利赛人的子孙;我现在受审问,是为了盼望死人复活。
徒 24:20 即或不然,当我站在议会前,这些人若看出我有不对的地方,他们自己也可以说出来。
罗 7:23 但我看出我肢体中另有个律,和我心思的律交战,借着那在我肢体中罪的律,把我掳去。
林后 11:12 我现在所作的,将来还要作,为要断绝那些要得机会者的机会,使他们在所夸的事上,给人看出也不过与我们一样。
腓 2:23 所以我一旦看出我的事要怎样了结,就盼望立刻打发他去;
腓 3:9 并且给人看出我是在祂里面,不是有自己那本于律法的义,乃是有那借着信基督而有的义,就是那基于信、本于神的义,
提前 4:15 这些事你要殷勤实行,并要投身其中,使众人看出你的长进来。
来 3:19 这样我们看出,他们不能进入,是因为不信的缘故了。
启 2:2 我知道你的行为、劳碌、忍耐,也知道你不能容忍恶人;你也曾试验那自称是使徒却不是使徒的,看出他们是假的;
[1]  1/1页 共3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