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7

出 处

经 文

出 3:15 神又对摩西说,你要对以色列人这样说,耶和华你们祖宗的神,就是亚伯拉罕的神,以撒的神,雅各的神,差我到你们这里来。这是我的名,直到永远;这也是我的记念,直到万代。
撒上 13:13 撒母耳对扫罗说,你作了糊涂事了,没有遵守耶和华你神所吩咐你的命令。若遵守,耶和华必在以色列中坚立你的国,直到永远;
撒下 7:24 你曾坚立你的民以色列作你的子民,直到永远;耶和华阿,你也作了他们的神。
王上 2:33 故此,流这二人血的罪必报应在约押和他后裔的头上,直到永远;惟有大卫和他的后裔,并他的家与国位,必从耶和华那里得平安,直到永远。
王下 21:7 他又把他所造的亚舍拉雕像放在殿内;论到这殿,耶和华曾对大卫和他儿子所罗门说,我要在这殿,并在我从以色列众支派中所选择的耶路撒冷,立我的名,直到永远;
代上 16:15 你们要记念祂的约,直到永远;记念祂所吩咐的话,直到千代,
代上 17:22 你使你的民以色列作你的子民,直到永远;耶和华阿,你也作了他们的神。
代上 28:4 然而,耶和华以色列的神从我父的全家拣选我作以色列的王,直到永远;因祂拣选犹大为首领,在犹大家中拣选我父家,在我父的众子里喜悦我,立我作全以色列的王。
代下 33:7 他又把他所造的雕像放在神的殿内;论到这殿,神曾对大卫和他儿子所罗门说,我要在这殿,并在我从以色列众支派中所选择的耶路撒冷,立我的名,直到永远;
诗 9:6 仇敌到了尽头;他们被毁坏,直到永远;你拆毁了他们的城邑;连他们的名号,都归于无有。
诗 9:7 惟耶和华坐着为王,直到永远;祂已经为审判立定祂的宝座。
诗 21:6 你使他有洪福,直到永远;又使他在你面前欢喜快乐。
诗 52:5 神也要拆毁你,直到永远;祂要把你拿去,从你的帐棚中抽出,从活人之地将你连根拔除。〔细拉〕
诗 66:7 祂用权能治理众民,直到永远;祂的眼睛鉴察列邦:悖逆的人不可自高。〔细拉〕
诗 72:19 祂荣耀的名也当受颂赞,直到永远;愿祂的荣耀充满全地。阿们,阿们。
诗 75:9 至于我,我要宣扬直到永远;我要歌颂雅各的神。
诗 79:13 我们,就是你的民并你草场的羊,要称谢你,直到永远;我们要述说赞美你的话,直到万代。
诗 89:1 我要歌唱耶和华的慈爱,直到永远;我要用口将你的信实传与万代。
诗 89:4 我要坚立你的后裔,直到永远;我要建立你的宝座,直到万代。〔细拉〕
诗 89:28 我要向祂守住我的慈爱,直到永远;我与祂立的约,必要坚定。
诗 105:8 祂记念祂的约,直到永远;记念祂所吩咐的话,直到千代,
诗 111:9 祂向百姓施行救赎;祂命定祂的约,直到永远;祂的名圣别可畏。
诗 146:6 耶和华造天、地、海、和其中的万物;祂守信实,直到永远;
赛 25:8 祂必吞灭死亡,直到永远;主耶和华必擦去各人脸上的眼泪,又除掉全地上祂百姓的羞辱;因为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赛 26:4 你们当信靠耶和华,直到永远;因为在主耶和华里,我们有永久的磐石。
赛 59:21 耶和华说,至于我,我与他们所立的约乃是这样:我加在你身上的灵,放在你口中的话,必不离你的口,也不离你后裔与你后裔之后裔的口,从今时直到永远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珥 3:20 但犹大必有人居住,直到永远;耶路撒冷必有人居住,直到万代。
[1]  1/1页 共2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